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共筑渠道新生态

12月16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5G·智家生态产品订货暨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徐岩、终端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力、天翼智慧家庭公司副总经理雷洪玉、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总经理文勇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20-12-17 16: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2月16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5G·智家生态产品订货暨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徐岩、终端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力、天翼智慧家庭公司副总经理雷洪玉、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总经理文勇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还邀请了华为、荣耀、vivo、OPPO、小米、三星、一加、中兴等厂家领导,以及主会场及16地市分会场同时参会的渠道合作伙伴们共襄盛举,回顾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

抢抓“新基建”机遇 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进入2020年,5G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发展驶入快车道。总经理文勇表示,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抓住“新基建”战略机遇,以5G SA技术为抓手,不断强化央企责任担当,持续发力5G网络建设,积极推进5G共建共享,致力于打造技术先进、覆盖广、网速快、体验好、效能高的5G精品网。截至目前,实现全省所有市区及县城的连续共享覆盖,并且5G SA实现规模商用能力。同时,与山东重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兖矿集团、胜利油田、山东港口等客户合作,共同探索5G应用场景在千行百业落地生花,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时刻关注合作伙伴利益,与合作伙伴群策群力,不断扩大合作规模。截至目前,门店规模超过7000家;智家市场成为新的快速增长点,渠道智慧家庭收入同比增长127%;全屋WIFI、天翼看家等新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携手合作伙伴 打响5G和智家“跨年战役”

中国电信集团全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徐岩表示,为实现2021年开门红,集团已部署“全民换机 乐享5G”双节营销,山东公司今天的订购会,打响了5G和智家规模发展“跨年战役”。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总经理文勇充满信心地表示,预计2021年全省5G用户规模净增翻倍超500万户、宽带净增空间超300万户、5G终端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手机及泛智能终端的空间达2000万台。

为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提高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将在智家礼包和全屋智能业务方面持续加大推广力度,借助5G终端和泛智能终端的爆发性增长,促进渠道升级、消费升级、策略升级,做好政策与终端的深度融合,打造高效的渠道合作平台。大会现场,中国电信山东公司配置了超过1.2亿元资源、更优质的5G▪家套餐以及靓号资源,通过天翼购集约采购、天翼白条等服务举措,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活动现场,还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最佳新星奖”、“最佳进步奖”、“同心聚力奖”、“最佳贡献奖”等奖项。

面向未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推进“云改数转”战略, 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网络、技术、渠道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同乘5G新基建浪潮,共筑渠道新生态,共创智慧新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