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米有品众筹高速吹风机 低温速干护发,仅售449元

发布时间:2020-12-16 09:58        来源:        作者:

随着科技的发展,单纯吹干头发的吹风机,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多元化需求,舒适度、护发效果等因素,也成为了消费者选购吹风机的重要指标。12月15日,在小米有品众筹大未高速吹风机,该款吹风机采用11万转高速马达,NTC智能恒温护发,三重防噪音设计,在低温低噪音护发的同时还能达到快速干发及抚平毛躁高效护发的效果。

在外观方面,大未高速吹风机充满时尚未来感,风筒部分一改市面上多见的平滑设计,由多棱面构成,通过棱与光的碰撞,让光线和材质,突破平面的束缚,从不同角度凝练出变幻的光影与色彩,使整体机身更加炫目。

高速马达风力强劲低温速干

大未高速吹风机颠覆了传统高温干发的方式,搭载ROTOR EVO II第二代高速无刷马达,最高转速达到11万转/分钟;同时,借鉴飞机发动机原理,打造独特的弯扭叶片和出风口,使风速达到60m/s,是普通吹风机的3倍。通过提升风速的方式,做到将厚重的湿发轻易吹开,让气流直达发根,从里到外快速干发,减少高温对头发的伤害。

在温度控制方面,大未高速吹风机在出风口采用玻璃珠温度传感器,测定温度的频率达到了100次/秒,超高频的检测方式,保证了更精准的温度控制,一旦温度过高,便会实时调整风温稳定在57°C左右,科学控温不伤秀发,保持头发健康光泽。

降噪、冷热风等细节设计提升使用感

为了给使用者带来更好的吹发体验,大未高速吹风机也在细节上也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在减小吹风机使用噪音方面,大未高速吹风机采用三重降噪设计,高速无刷电机,电磁转换减少摩擦噪音,令运行声音舒适不刺耳,让使用者在一个舒心状态下完成吹发。

另外,为防止头皮过热,该款吹风机还可冷热风自动交替吹出,吹发根时也不会使头皮感到不适,速干不出汗,减少热量堆积。当然,像这样的贴心设计并不止于此,还包括:搭载负离子发射器,释放千万级浓度的负离子,中和发丝静电,抚平毛燥,焕亮秀发光泽;下沉式出风口防吸发设计避免头发吸入以及轻量型机身久持不累等等细节设计。

此次小米有品以449元众筹的大未高速吹风机,延续了大未兼具设计与科技的现代化设计风格,通过强大的核心技术满足了使用者的多重需求,不但做到了低温速干,还在细节上尽可能的优化使用感受,让吹发变成一种享受。

大未吹风机的制造商——大未科技,是一家拥有强大研发团队的科技公司,品牌策略在于打造多元的潮流家居科技产品。此前已多次凭借自主研发的单品在国内外获得专家及行业机构的认可。小米有品希望通过此产品为吹风机市场带来更多元的选择,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加持下艺术化居家生活的美妙。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