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penEuler Summit 2020一场开发者的圣诞狂欢

发布时间:2020-12-16 07: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年的圣诞节你打算怎么过?你有想过一群用代码改变世界的人——开发者们,是如何过圣诞节的吗?微博话题#openEuler是个啥#目前在话题榜上热度不断攀升,受到了开发者们的强烈关注和热议,也引起了广大网友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微博热门话题#openEuler是个啥#

从话题的参与度看来,显然这场活动已经让开发者们激动不已。圣诞节除了吃吃喝喝的快乐,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一场更浪漫的聚会,那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共赴一场开源界的顶级技术大会。

12 月25日,openEuler Summit 2020将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办。本次峰会将聚焦于软硬件协同、云边端协同的技术趋势、万物互联的多算力场景,挖掘技术创新与社区生态的价值.届时,开发者、用户、社区贡献者、软件爱好者将在openEuler Summit 2020汇聚成海,连接行业上下游,让全产业链共享操作系统的创新价值。此外,本次峰会除了线下聚会外,还有线上直播,让不能来到现场参会的开发者们同样能够感受到技术峰会的精彩,体会到openEuler社区的开放与创新、朝气与活力。

openEuler Summit 2020议程内容主要围绕技术领先性、生态多样性、商业应用等议题进行研讨。当日下午,还将设置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专题、全场景化的云和云原生技术专题、虚拟化技术的新发展专题、开源和基础设施专题、基础软件应用实践专题等等一共六大专场,多维度、全方位为您解读,带您深入了解 openEuler的技术与社区发展。

不仅如此,峰会还设置了专门的展区,不但有供开发者体验开发流程、演示如何加入社区等内容环节,还有相应的技术应用创新场景展示,对开发者而言,逛展区的体验,更像是一次在openEuler完整商业模式框架下接触前沿技术、寻找商业机会的过程。

除此之外,本次峰会还有四大活动亮点,绝对让你不虚此行!其中,3场社区开发者会议,将带你全方位地深入开源社区的运转模式和治理逻辑,为你展示openEuler的多样化发展可能。

openEuler Summit 2020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和实践的平台,汇聚计算产业链厂商和开发者,共筑开放、多元和包容的软件生态体系。而对于以梦为码和立志用技术改变世界的开发者来说,openEuler Summit 2020不仅是一场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技术嘉年华,更是一场只属于开发者自己的狂欢派对,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开发者圣诞节。

如今,openEuler的全球开发者已越来越多,他们奋斗在虚拟世界中,用代码让真实世界变得更美好,而openEuler给他们提供了努力生长的土壤。

openEuler到底是个啥?openEuler不仅是一个操作系统,也不仅是一个开源社区,openEuler更是一个创新的平台,所有开发者、合作伙伴、开源爱好者共同参与进来,一起围绕客户的场景进行创新,有更多新的想法产生,让应用体验更好,让计算产业更繁荣。如果你想要更深入地了解 openEuler 开源社区生态、丰富且前沿的技术特性、创新思路以及实践成果,想要解锁操作系统、云原生等领域的先锋实践经验与技术干货,那么此次峰会不可错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