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双十二有哪些蓝牙耳机值得买?国产蓝牙耳机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10 10:31        来源:        作者:

耳机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常见,而且目前当下耳机的种类特别繁多,例如有线耳机、蓝牙耳机、颈挂耳机、骨传导耳机以及头戴耳机等。在众多耳机品类中,蓝牙耳机最受欢迎,主要还是因为蓝牙耳机小巧玲珑、佩戴比较方便,而且随着智能手机逐渐取消耳机音频接口以及蓝牙耳技术的不断提升,蓝牙耳机的优势越发明显。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优质的国产蓝牙耳机。

推荐一:Xisem西圣Ares

Xisem西圣Ares的蓝牙稳定性非常好,采用了当下主流的高通QCC3020芯片,传输速率快、延迟低、功耗低,支持aptx音频解码,优化了音质解析呈现水平,还内置了CVC降噪,实现了近95%的降噪,提升了听歌通话时的清晰度。

耳机可以进行单双耳使用,两个耳机同时连接手机,单双耳只需0.1S切换,而且还达到了IPX5防水,无惧汗水雨水对耳机的侵蚀,搭配犀牛角式耳塞套,佩戴更稳固舒适,就算是剧烈运动也不容易掉落。

推荐二:OPPO Enco Free

OPPO Enco Free运用了业内前端的蓝牙低延时双传,做到了系统级延迟优化。搭载了在高端音响中使用的FPC定位系统,并匹配了先进的双磁路设计和三重复合镀铝镁钛振膜,细节、下潜、动态全面提升,带来了专业级聆听体验。采用双麦克风波束成形技术,配合Al降噪算法,通过软硬协同对噪音进行屏蔽处理。

推荐三:小度真无线

小度真无线运用双核蓝牙5.0,实现了更远传输距离、更快的传输速度,连接稳定不卡顿,提升了音质表现。拥有13mm大动圈单元,搭配生物碳纤维振膜以及专业级EQ调校,带来了均衡自然与纯净美好的音质。采用ENC环境降噪技术,搭配双麦阵列,精准人声拾音和加强,有效削弱通话时的环境噪音,有效提升通话清晰度。

推荐四:小米Air 2 Pro

小米Air 2 Pro精选了12mm液晶大动圈,带来开阔的三频、灵敏的瞬态响应,还原更多细节。世界级音乐人亲自进行独立单元调校,兼顾全频段低失真的同时,带来自然均衡又不乏真实细腻的聆听体验。搭载了全新一代低功耗芯片,拥有更久的音乐陪伴,耳机单次续航可达7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28小时。

推荐五:华为FreeBuds Pro

华为FreeBuds Pro的耳机柄极具辨识度,是方形几何体的造型,采用了主流降噪耳机的入耳式设计,耳机单只有6g重,略微笨重一点,极致的降噪的确给无线耳机的音质提上了新的台阶,让小小的蓝牙耳机也能带来不俗的听觉体验,但是另一方面,降噪隔绝了外界噪音的同时,也隔绝了其他重要声音信息,让佩戴者和世界隔绝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