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积极探索,未来可期! --合盈数据出席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发布时间:2020-12-09 17:29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9日,作为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内标志性盛会,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以"重新定义IDC"为主题在北京盛大开幕。北京中科合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顶级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展示了先进的数据中心构建理念,并与来自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行业的精英、专家和企业,共同探讨了零碳大数据基地的建设。

随着数据中心行业的快速发展,其高能耗、高排放的问题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如何降低排放,成为了行业追求的共同目标。因此,作为数据行业的新生代引擎,合盈数据提出了建设零碳大数据产业园的构想,希望能够实现国内数据中心产业节能减排的突破性创新,成为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目标的数据行业倡导者、实践者和引领者。

在此次的主论坛上,合盈数据董事、常务副总裁徐锐先生带来了《探索零碳产业园 成就数据新价值》的主题演讲,围绕"发展目标"和"实施计划"两方面分享了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中的零碳建设构想以及项目详情。

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一期占地近500亩,安装机柜数量5万余架,可容纳服务器50余万台,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零碳"大数据产业基地,助力数字经济的腾飞。

随后,徐锐先生接受了环球网、IT168、中关村在线等十余家媒体的联合采访,针对合盈数据未来的发展方向、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的项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在展会现场,合盈数据受到了现场各界同仁的高度关注及认同。作为数字经济生态运营平台,合盈数据秉持"合作共赢"的态度,探索零碳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愿与全社会共享数据之美,成就数据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