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一代A卡卡皇,蓝宝石RX 6900 XT发售

发布时间:2020-12-09 11:59        来源:        作者:

上个月,蓝宝石RX 6800 系列显卡揭开了它那神秘面纱,无论传统性能、散热温控、功耗噪音等方面都非常出色,很快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而同样是基于RDNA2架构的RX 6900 XT,也即将要与各位玩家正式见面了,它是目前AMD最新、最强的游戏显卡,拥有A卡有史以来最强的传统性能,还以7999元的亲民售价打出了性价比优势,这让各位玩家纷纷表示“真香”。

蓝宝石RX 6900 XT采用完整版Navi 21核心和RDNA2架构,与第一代RNDA架构相比,在工艺不变和更低功耗的情况下,游戏频率高达2015MHz,加速频率更是突破至2250MHz,刷新了显卡默认加速频率记录,并搭载了80个计算单元、5120个流处理器、128MB Infinity Cache,以及GDDR6 16GB显存,在高分辨率逐渐普及的情况下,显存容量越大越能存储更多的数据,有利于提高性能各项表现,带来超高帧率和沉浸式视觉效果的游戏体验。

当下多款热门大作已经陆续支持实时光线追踪,说明该技术是未来游戏的发展趋势,能够给游戏画面带来质的提升,呈现出真实自然的光照、阴影和反射特效,以及更高水平的细节,大幅提升画面真实感和沉浸感,因此AMD也在积极跟进,终于是在RX 6000系列中正式引入实时光线追踪,支持使用业界规范技术的光追游戏,包括微软DXR API,以及即将到来的Vulkan光追API,目前已知《尘埃5》、《孤岛惊魂6》、《神之陨落》等多款热门大作是首批支持AMD光追的游戏。

除此之外,AMD还针对已有技术进行优化和增强,比如Radeon Anti-Lag,有效降低玩家的输入延迟,得到更迅疾的点击响应,尤其是传统竞技游戏中特别好用,;AMD FreeSync,消除游戏中常见的撕裂和现象,保证游戏画面显示流畅,并由于该技术免费开放,目前超过1300款显示器支持;Radeon Boost,降低画面分辨率和结合RIS,可明显提升游戏帧率,同时对画质的影响极小。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心动了?蓝宝石RX 6900 XT官方定价7999元,于12月8号开售,玩家可前往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