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英雄互娱携《战双》《王牌战争》斩获vivo年度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09 11:49        来源:        作者:

近日,2020vivo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原生万物"为主题,在应用服务、游戏生态、商业合作、技术开放和IoT开放生态五大方向展开探讨。其中英雄互娱斩获"最佳合作伙伴"旗下游戏《战双帕弥什》和《王牌战争》分别获得"最佳二次元游戏"和"最佳竞技游戏"。

英雄互娱是中国全球收入名列前茅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商,在自研及代理产品发行过程中与各游戏渠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获得"最佳合作伙伴"也是基于vivo对英雄互娱所取得成绩的认可。

产品方面,获得最佳二次元游戏的《战双帕弥什》是2019年12月英雄互娱与库洛游戏联合发布的一款二次元动作类游戏,其首月上线流水达2。7亿元并一度位列iOS畅销榜TOP3;12月4日,《战双帕弥什》在日本发行。首日便登顶App Store 和 GooglePlay免费榜。获得最佳竞技游戏的《王牌战争》是英雄互娱自研系列的游戏之一,在游戏玩法上进行了深度创新,是竞技类游戏中的优秀作品。

而据最新消息,由英雄互娱代理发行的《影之刃3》将于2021年1月28日进行公测,目前该游戏taptap预约人数超88万,评分达9.0分,也将是英雄互娱接下来的备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