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鹅通:做企业数字化的“工具” 助力教育机构搭上私域运营快车

2020年,突发的疫情让更多企业重视到了线上线下协同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教育机构来说,疫情倒逼教育模式改革,数字化转型成为了必然选择。
发布时间:2020-12-08 21: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20年,突发的疫情让更多企业重视到了线上线下协同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教育机构来说,疫情倒逼教育模式改革,数字化转型成为了必然选择。

日前,在GET 2020教育科技大会上,对于“如何帮助教育机构搭上私域运营的快车”,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在演讲中给出了答案:从最前端的品牌营销到中间的商业变现再到最终的用户运营,用最底层的学员管理系统,打通每一个用户从公域流量到私域矩阵的路径,帮助教育机构真正完成一站式管理的过程。

201606361855_.pic_hd

对于每一个教育机构来说,都面临着将线下的用户资源、数据资源转向线上这一难题。樊晓星说,在这个过程中小鹅通的角色很明晰,我们是教育机构数字化的工具、是大家共享的CTO。

既作为“数字化工具”,小鹅通拥有出众的“数字化能力”。樊晓星介绍,首先作为数字化工具本身就是一种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低门槛和低成本的路径;其次对于在微信生态有经营需求的商家,附带知识与内容的产品有天然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微信已有的基础设施中,通过小鹅通输出的知识产品可以有效的在现有设施中嫁接与流通;同时基于能通过店铺把用户汇聚在一个更易于触达和管理的平台,并且是以“微信用户”这一天然数字化的形式,能省去非常长的“用户信息数字化”路径,让商家可以站上数字化运营的起跑线。

“只有像微信这样公开的、开放的私域流量平台,才能赋予商业发展带来一系列可能性。”樊晓星补充说到。今天的用户,在社交这件事上花的时间越来越多,尤其是微信这样的平台,它重新塑造了企业与人之间的社交关系和营销方式。

微信等平台提供了获取用户、服务用户的机会,企业则需要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只有有价值,用户才有可能买单。在数字化时代。“价值”是通过新的信息方式与更好的沟通传递的,所以今天的很多企业都在输出内容,做微信公众号、做讲座、做论坛、做课程等,本质上都是在通过知识的输出,来与用户进行沟通,最终实现商业价值。

小鹅通的作用,就在于它依附于微信等生态,为企业提供了沟通的“工具”,帮助企业搭建品牌营销、产品交付、用户管理、商业变现的系统,来帮助企业通过知识的沟通,来完成价值的传递。所以,小鹅通不仅可以与知识付费、教育培训等场景结合,更可以与企业培训、品牌打造、用户关系运营等多个场景结合,并适用于各行各业。

181606361855_.pic_hd

在助力教育机构数字化的进程中,小鹅通能够直击行业和用户痛点。在采访中,樊晓星指出,企业核心是围绕变现这一诉求,但每个企业不同,情况也不同,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也因此,小鹅通在今年加大了针对企业的服务力度,通过给企业提供专属的陪伴式服务体验,从产品运用到运营建议包括案例分享给到企业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力求让企业能够获得全生命周期的助力,更有机会获得线上运营的增长与成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