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云安众通:走进山东职业学院,践行科教兴国网络强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8 17:31        来源:        作者:

12月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主题宣传校园行活动走进山东职业学院,省教科院副院长李浩一行到校座谈调研,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磊、副院长郭培谦陪同。

活动在一堂精彩生动的网络安全法制讲座中拉开帷幕。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云安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讲师胡建秋做了有关网络安全的报告。云安众通的胡建秋老师结合当前的网络现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案例,向广大师生讲解了什么是信息安全,生活中如何减少信息泄露、保护个人信息财产安全,工作中如何避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保障单位和个人利益。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云安众通:走进山东职业学院,践行科教兴国网络强国建设

山东云安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封劲松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是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主题宣传校园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未来,云安众通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安全服务,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