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广州大学城“菁英直聘行动”火热进行中,云校招live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8        来源:        作者:

11月1日-12月31日,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与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九尾科技承办的广州大学城“菁英直聘行动”——“禺”你同在,“粤”发精彩“校园招聘活动正在持续开展。

菁英直聘行动目前已经开展了一个月,如今进入线下“闪电直聘“环节,凭借优质的企业及大量优质岗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前来参与。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将校园宣讲会的作用充分发挥,让不少学生抓住秋招的尾巴,成功踏上职业的生涯。

截止至目前,菁英直聘行动在云校招Live上共计举办了线上15场校园宣讲会和6场行业招聘会,目前也已开启5个线下直聘活动,共有400多家企业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吸引了广汽、欢聚时代YY等众多名企参与宣讲会和招聘会,吸引了10万+的学生参与,预计能为上万名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png

场均互动率达80%,云校招live搭建学生高效求职场景

此次招聘活动效果获得佳绩,除了受参与的企业众多、岗位需求多等因素的影响外,也与活动在云校招live上的承办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云校招live是九尾科技旗下一款专注于毕业生找工作找实习的校招平台,依托微信小程序的方便快捷之处,让学生可以即用即走,省去下载、注册、认证的烦恼,从而实现高效求职。而依托微信的自有生态,也能让学生们实现方便的分享,扩大招聘活动的影响力。

应届毕业生普遍喜欢互动率高的求职渠道,云校招live小程序依托着高互动率的在线宣讲直播形式,在学生群体中获得了颇高的满意度及口碑。其中线上宣讲会,视频化模式互动率高,场均观众互动率达到80%。

同时,云校招live覆盖了2000万的大学生资源,可以让信息精准地触达大学生群体。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也获得12355青年之声及校园就业相关网站的推广支持。依托兼职猫在高校覆盖的资源,云校招live作为一个功能完善、高互动率、直播特色明显的校招平台,受到大学生们的青睐。

构建大学生就业服务生态链,云校招live完善九尾一体化生态布局

作为九尾科技旗下一款专注于应届生求职校招产品,云校招live本质是应届大学生的招聘求职平台,并与另外两款耳熟能详的产品——兼职猫、鹿用招聘联合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的就业服务。

其中,兼职猫为大学生在校期间提供安全可靠的兼职,鹿用招聘为毕业后的学生提供社招岗位,而云校招live则补全了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的应届求职这一环,三大产品完成了贯穿大学生成长生涯上的就业服务延展,让九尾科技的产品矩阵全面覆盖大学生的生活应用场景,实现一体化生态的布局,也实现了自身产品用户生命周期的延展。

在高校毕业生即将逼近900万的未来,云校招live将继续承接高校宣讲会工作,其所在公司九尾科技也将利用其与兼职猫、鹿用招聘形成的一体化生态产品闭环,满足大学生不同阶段的求职需求,延伸用户的生命周期,不断完善产品矩阵的布局生态,再一次在招聘垂直赛道中沉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