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球通推出尊享新礼遇,覆盖机场、酒店、医疗三大场景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4        来源:        作者:

2001年,正值2G大规模建设,中国移动为中高端用户量身打造并推出“全球通”服务,全球通正式成为中国移动的旗舰品牌,从推出那一天起就象征着高端和尊贵。作为面向中高端客户的旗舰品牌,全球通一直秉承“创新、进取、品味”的品牌内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靠、卓越、优质的服务,以站在时代发展前沿的高端服务体验彰显全球通客户的尊崇地位。

20年前,中国移动为全球通品牌赋予了全新的品牌理念——“我能”;20年间,全球通覆盖广、质量高的网络一次次在关键时刻帮用户走出困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能!”;20年后,随着5G的全面发展,正值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全球通多层面诠释“创新、进取、品味”的品牌内涵,聚焦四方面“升级”工作,打造“尊贵、信赖、引领”的品牌调性,结合“连接+应用+权益”迭代升级,推出全球通贵宾厅、酒店、医疗三大尊享礼遇权益,为用户提供更加稀缺的产品、更高标准的服务、更引领的活动。

全球通新礼遇,覆盖三大场景只为尊贵的您

对于经常出行的人们,等待大概是路途中的常态,在航班延误中等待,在候机、转机中等待......面对候机室的嘈杂环境、转机时的无聊、旅途的周折和疲惫,全球通全新推出的尊享礼遇,为银卡及以上的全球通客户提供全年指定次数的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为您的出行提供一份舒适。权益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贵宾厅权益预计于2020年12月2日上线,权益有效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对于经常出差、旅行的人们,酒店就是出门在外的第二个“家”,酒店的舒适便捷和高性价比是尤为重要的,全球通全新推出的尊享礼遇,为银卡及以上的全球通用户提供对应酒店的尊享会员服务,让您出门在外住得更加舒心。

酒店权益预计于2020年12月15日上线,权益领取和首次使用时间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首次使用权益后的有效期以权益提供方APP端内提示为准。

对于疫情持续的形势下,人们对医疗健康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在线智慧医疗随着5G发展正加速被应用于各大医院,在减少人们聚集、交叉感染风险的同时,也极大程度上提高问诊效率。全球通此次推出的尊享礼遇,为银卡及以上的全球通用户提供全年对应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为您的健康护航。

医疗权益预计于2020年12月15日上线,权益领取时间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权益领取后的使用有效期以权益提供方APP端内提示为准。

以上权益领取方式十分简单,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即可享受贵宾礼遇:

方式1:中国移动APP——权益——全球通专区——新礼遇

方式2:中国移动APP——我的——全球通专区——新礼遇

方式3:中国移动APP首页——全球通——新礼遇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差异化、多元化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全球通感恩每一位用户的长久陪伴,不负信赖,将继续站在时代发展前沿,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卓越、优质的高端品牌服务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