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魅惑低音按摩你的耳朵,飞利浦S301HIFI圈铁耳机评测

贝多芬曾说过,音乐可以使人类的精神爆发出火花。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一款好耳机是日常必备单品。它能让音乐原声原色呈现,犹如听大师现场在你身边演奏和歌唱,时刻拥有耳朵被大师熏陶的好心情。
发布时间:2020-11-30 13: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贝多芬曾说过,音乐可以使人类的精神爆发出火花。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一款好耳机是日常必备单品。它能让音乐原声原色呈现,犹如听大师现场在你身边演奏和歌唱,时刻拥有耳朵被大师熏陶的好心情。

今天笔者想给大家推荐一款以磁性低音著称的耳机——飞利浦Fidelio明星产品圈铁耳机S301,这款耳机低音自然浑厚,丰沛迷人,解析力非常好。不用多高端的听歌设备,即便是苹果6,听起"低音歌神"陈奕迅的歌也能有亲临演唱会的体验,真是让人用过之后就离不了。

血统尊贵,专注好声音

首先这款耳机的血统就很尊贵,来自近年来在耳机界独树一帜的飞利浦影音。要知道飞利浦影音可是在上世纪20年代就开始钻探音乐终端设备了,悠久的品牌历史,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技术,给人一种很值得信赖的感觉。飞利浦旗下有很多个影音系列,S301是属于高端影音Fidelio,这个系列的产品追求的不仅是对聆听音乐原音重现的境界,而是追求的一种对待音乐、对待生活的人生态度。好了,品牌值得信赖,产品专注好声音,选择它没错。

设计优雅,炸街首选

人都是视觉动物,再实用的东西,第一眼看的也是外表。S301统体呈黑色,给人一种神秘的科技感。耳机线是编制形的,看起来非常精致,还具有防缠绕的功能。机身线条流畅,采用45°斜角设计,佩戴更稳固。视觉上来说S301给人一种金属质感和阳刚的硬朗气质,让人觉得很靠谱。如果带着它出门,轻松炸街博回头率。

原音调校,听歌神器

始于颜值,终于才华。耳机不仅得好看,还要好用。S301采用的是近两年来很流行的圈铁结合结构。当然圈铁结合结构分为三六九等,S301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它选用的是业界考究的动铁:铁是独一无二的铁——娄氏单动铁单元ED-29689;圈是万里挑一的圈——1个10毫米钕制动圈单元,有这两样搭配,音频解析力很有保证,动态没有明显的压缩,具有较好的速度感,大音量下不失真或失真很小,微小的信号也能清晰的重放。

不仅如此,S301还历经飞利浦声学团队数十次精心调校,声音非常纯净,尤其是低频下潜深,干净饱满,富有弹性和力度,无任何肥、慢的感觉。笔者用淘汰的苹果手机6都能播放出媲美CD级的好音质,着实吃了一惊。

当然S301的优越低音性能也让它在国际市场上风光无限,荣获Hi-Res Audio认证,国际权威加持,设计和品质都值得信赖。

材质考究 好玩有趣

好耳机可以陪伴你多年,但也会有故障的一天。在维修的时候,对整体式MMCX连接器来说,一旦需要更新或者维修,就可能需要整体换掉,十分麻烦。而对于S301来说,它的MMCX连接器是锁扣式的,可拆可卸可折叠,甚至不中断信号360度旋转都没问题,今后想更新或者维修的时候直接更换部分零件即可,做好了陪伴你多久的打算,够长情吧?

耳机顶端2对Comply™记忆海绵耳塞,像羽毛一样柔软,不仅增强了入耳式耳机贴合的舒适度、还具备非常好的降噪隔音效果。戴上它,人在俗世中,心却在音乐的海洋里自由徜徉,简单,开心。套用TVB的一句经典台词:"做人嘛,一定要开心喽",让S301陪伴你开心每一天吧。

笔者实在想不出什么华丽的词藻来形容S301了,就六个简单有分量的字:"好看、好听、好玩"。有了它,时刻感受魅惑低音按摩耳朵的美好体验,温暖整个冬天。有了它,相当于"把歌星带回家",为你开专场演唱会。这么一款好耳机真的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到双十二了,趁着优惠赶紧入手吧,手慢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