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开展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1:54        来源:        作者:

汛期多雨,据统计,全国每年有多达3万左右儿童因溺水永远离开了世界,其中暑假更是少年儿童溺水事件高发期,为了增强大众防溺水安全意识,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携手金华市环城二小走进新狮街道,开展“守护平安一夏”防溺水宣传活动。

图片5.png

活动当天,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志愿者们先一一向儿童志愿者们讲解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以及宣传方式和话术。在确保学生志愿者们清楚活动流程,知悉相关知识及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5名分公司志愿者与30名学生志愿者均分成5个小组。分公司志愿者们分别带领自己所负责的小志愿者们深入当地社区、超市、菜场及街道,通过发放单页的同时,一对一、一对多地向市民宣传讲解防溺水知识地必要性和对生命的珍惜与敬畏。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市民防溺水安全意识,提升了防溺水事件应变能力,受到家长及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慰问福利院儿童、开展学生专场垃圾分类公益讲座、深入商圈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在不断服务小微企业主的同时,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多年来时刻谨记企业责任,主动倡导带动员工参与公益,将公益责任价值观内化到每一位员工身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价值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