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关爱心智障碍儿童,用爱温暖孤独

发布时间:2020-11-25 11:53        来源:        作者:

近日,为改善心智障碍儿童关爱缺失,沟通障碍的现状,倡导社会更多地关注、理解和接纳他们,由杭州去哪儿家族主办,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星觉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年时报、钱江晚报亲子去哪儿等爱心组织协办的“心星街·小掌柜”爱心义卖集市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共设有50个摊位,分别有10名心智障碍儿童与40名学生志愿者管理。除去现有物资,孩子们还带来了自己创作的环保袋和L型文件夹作为义卖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图书99元5本”,“笔记本5元一本”,“橡皮擦1元1盒”各学生志愿者们纷纷叫卖着自己摊位的物品,热情的叫卖声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志愿者们也加入其中,带动心智障碍儿童志愿者一起叫卖义卖品,帮助其与顾客达成沟通。孩子们脸上逐渐洋溢出灿烂的笑容,那是最干净的笑容,犹如暖阳一般,充满生命力。“感谢各位志愿者们多次的陪伴与帮助,这次活动明显看到我家孩子已经黏上了志愿者姐姐,提升孩子接触社会能力的同事还能帮其他孩子募集公益资金,太有意义了。”小郑的妈妈说。

每一次互动,都是爱的聚集,心的连结。本次活动,由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捐赠的关爱物资及协助募捐凑集到的资金将全数捐出,作为下一年杭州星觉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心智障碍家庭公益活动经费。关爱心智障碍儿童,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义不容辞,也将持续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图片4.pn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