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移动首届“5G终端嗨购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6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重磅召开。本届大会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实景化地展现一年来5G+商用带来的巨大改变。本届大会包括主论坛、主题展、分论坛、盛典活动等众多环节。其中首届中国移动“5G终端嗨购节”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中国移动今后将在每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举办“5G终端嗨购节”,将其打造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数字消费生活节。首次“5G终端嗨购节”推出“一场订货会”、“千场直播”、“万店促销”三大主题活动,整体资源投入将超过145亿。

订货会将包括现场订货会和线上云交会,订货产品超百款,均为当下最新、最畅销的5G手机和智能硬件产品。根据5G泛智能终端渠道生态合作峰会上发布的数据来看,截至20日下午4点,订货量就超过了5865万台,预计活动订货量将远超原定5G手机5000万部、泛终端1000万部的目标。

本次嗨购节还推出了超过1000+场直播活动,王建国、呼兰等当下流量大咖带大家一起领略中国移动5G新体验,包括华为Mate40 Pro等新机限量抢购、信用购0元购机、权益套餐低至1分体验等。

线下活动同样精彩,中国移动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了超过一万场的门店促销活动,广大用户可以参与活动领取一系列5G消费券,包括终端直降消费券、5G免息消费券、预存优惠消费券、以旧换新消费券等等。不同的门店还会推出VR游戏体验等不同特色的现场活动,让消费者现场体验5G带来的高速率、低时延。

从首届活动资源投入力度和各项丰富的活动来看,中国移动决心将“5G终端嗨购节”将成为一个有规模、有销量、有人气的产业盛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