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20正式召开:共探未来行业趋势

11月18日,以“芯屏气/器和 智慧领航”为主题的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20(BOE IPC·2020)在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18 12: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18日,以“芯屏气/器和 智慧领航”为主题的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20(BOE IPC·2020)在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开幕。今年BOE IPC大会首次开启现场视频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与全球伙伴分享物联网创新成果,探讨未来行业趋势,一道在合作创新、融合发展的浩瀚星空中探索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118121827.jpg

每年一度的“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是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物联网行业盛会,已成为业内伙伴们共创、共赢和共享的平台,获得全球伙伴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让无数物联网创新应用场景从想象变成可能。

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在“芯屏气/器和 共建物联生态”主题演讲中指出,端口器件是物联时代数据产生和呈现的核心载体,而智慧物联联通数据、构建平台,打造融合应用场景的生态价值链。BOE(京东方)多年来发展探索的,正是如何在端口器件领域让数据“易于产生 更好地呈现”;在智慧物联领域实现软硬融合、系统整合,与伙伴们共建生态,让数据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118121835.jpg

作为全球创新型物联网企业,BOE(京东方)持续将显示产业资源和专业能力与物联网产业深度融合,打造软硬融合、系统整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物联网千千万万细分应用场景。在BOE IPC·2020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BOE(京东方)总裁刘晓东分别发表了“双循环下的企业发展机遇”、“场景·伙伴·共生” 主题演讲。同时, BOE(京东方)执行副总裁、显示事业首席执行官高文宝和BOE(京东方)高级副总裁、智慧系统创新事业首席执行官陆宽,还携手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沈峰、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刘子力、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城市总裁郑宇、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积仁等重要合作伙伴,现场分享了诸多细分应用场景的创新实践成果,共建智慧物联新生态。

在大会期间,BOE(京东方)在技术创新中心全面展示了柔性 AMOLED、Mini/Micro LED、55英寸4K QLED等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以及智慧园区、智慧港区、智慧教育、智慧零售、智慧急救、工业互联网等解决方案,通过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人机交互、图像增强和视频融合的软件技术赋能产品及场景,为人们智慧生活带来无穷的想象空间。同时,BOE(京东方)还举办了端口器件论坛、智慧系统创新论坛、智慧医工论坛、工业互联网论坛,围绕“创新显示”、“物联网场景赋能”、“产业数字化”、“人工智能”、“健康管理”等重要议题展开,共同探讨物联网各细分领域的技术、产品和应用。

陈炎顺表示,展望未来,时代变局加速而至,无论是端口器件领域,还是智慧物联领域,BOE(京东方)将始终秉承“深度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坚定实施“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物联网战略,和全球创新伙伴一道,拓展合作平台,共建物联生态,共赢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