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顺丰同城急送品牌产品高效解决配送痛点 提升商户运营品质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6        来源:TechWeb        作者:

为了更好地给商户提供高标准的即时配送服务,实现对品牌的积极赋能,顺丰同城急送为具备即时配送需求的所有商家打造品牌产品,以稳定的运力供给、优秀的骑士素质、多元的增值服务全面塑造高品质履约方案。

迄今为止,顺丰同城急送品牌产品已覆盖食品餐饮、商超便利、果蔬生鲜、医药健康、面包甜点等多个行业,针对全场景需求提供了稳定、全面、标准化的品牌产品框架。

致力于将“多元运力模式”和“优质服务体系”有机结合,首先,顺丰同城急送通过对门店履约时效和单量分布等数据的详尽分析,打通驻店、商圈、众包三层运力,将“优质班次”、“动态调度”等调配模式严格对标“日常”、“高峰”等不同的订单波动点,既能合理预测日常订单需求,也能满足订单异动等特殊情况,充分保障接起,同时支持全城、全天候订单推送,进一步提升配送时效。

在服务细节上,顺丰同城急送除了要求骑士统一服装、配备专业装备,也对服务标准进行了严格管控,上岗前必须进行相应品类的技能培训考核,上岗后要定期接受形象规范检查。此外,品牌产品还可协助制定专属服务规范,并提供代收货款、货品保价、专属客服等增值服务和多种灵活结算方式,让商户更加安心、放心。

为了将优质体验落到实处,顺丰同城急送不断加强精细运营及科技注入,通过站长负责制、大数据分析、AI全局统筹等举措,不仅确保订单响应速度、实现运力实时调控,还能进行事前场景模拟、事中精准管理、事后数据复盘,不断推动运力多模式融合,优化服务品质。更重要的是,基于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顺丰同城急送还将协助商户构建私域流量池,用官网、APP、小程序等多方系统,破除流量壁垒,完成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流量闭环。

目前,顺丰同城急送已在全国500多个城市落地,拥有150万注册骑士,累计服务门店近25万家,日完成订单量超过100万。未来,顺丰同城急送将进一步提高品牌产品的服务精细程度,扩大需求覆盖面,在高效解决各行业配送痛点的同时,助力商户运营品效合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