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评测:双重主动降噪,入耳即享天籁之音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虽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但是在续航方面却是一直都没有很大的起色
发布时间:2020-10-29 18: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虽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但是在续航方面却是一直都没有很大的起色,当然这也是和电池技术难题短时间内难以被攻克有关系,不过最近两年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大容量电池的手机,倒也是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今天就让我们聊一聊那些大容量电池的手机们,看看到底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华为Mate7

去年华为最成功的一款手机应该当属华为Mate7手机无疑了,作为华为推出的第一款高端旗舰手机,该机出色的表现令我们大家感到震惊,而除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和指纹识别以外,该机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电池容量达到了4100毫安时,对于普遍来说都是3000毫安时左右的手机来说,这个容量还真的是够惊人的。

另外,华为Mate7手机的配置也是很不错的,该机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367ppi,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同时该机的屏占比也是达到了78%左右,使得这块大屏带给了用户更加极致的视觉体验。

同时在核心方面,该机采用的是麒麟925八核处理器,3+32GB的内存组合,500+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双卡双待双4G的设计,并且支持NFC、OTG、指纹识别等多种功能,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的强悍。

外加该机的做工方面做的也是比较不错,机身显得非常的有质感,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特别是配合上6英寸的机身,使得该机具有一种商务范,也是深受不少白领的喜爱。同时华为宣传做的也是很足,高颜值、高配置加上华为产品的口碑,促成了该机的热销。

ZUK Z1

8月11日,互联网手机厂商ZUK将发布旗下的第一款手机产品ZUK Z1,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真机,但是根据爆料信息得知,该机也是搭载了一颗4000毫安时以上的大电池,在续航方面的表现肯定也是十分的不俗的,难道今年的旗舰机都要上大电池的节奏?

而对于该机的续航能力问题,ZUK手机的官微也是给出了我们答案,据悉从早上8:30开始到接近晚上6点钟,Z1在经过一系列重度使用后其电量消耗仍不到50%,看来对于并不是太重度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就算是两天一冲也是无压力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这个成绩呢?

而除了大电池意外,ZUK Z1同时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而且还推出了U-Touch功能,将手机Home键打造成五位一体的全能按键。U-Touch功能可以说是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在操作方式上:支持指纹识别解锁、轻触返回上一界面、左右滑动切换最近打开的应用、单击返回桌面、双击打开任务管理器等功能。

另外该机还支持Type-C接口,正反双插的USB接口让我们使用手机的时候更加的舒心,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的是USB3.0协议,传输速度更快,充电速度也是高于其他手机的。

同时ZUK Z1采用的是旗舰平台处理器、3GB的内存,更是全网通的设计,无论是性能方面还是网络方面都是表现的很不错,虽然ZUK只是一名手机行业的新人,但是大家并不能小觑它,该机的实力还是比较强悍的,目前距离该机发布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了,期待ZUK的精彩表现!

努比亚X6

提到努比亚手机,可能不少人现在想到的就是无边框的努比亚Z9手机了,但是努比亚在去年发布的努比亚X6手机却也是留给了我们很不错的印象,当然该机除了拍照方面的表现很强劲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拥有一颗4250毫安时的大电池。

以努比亚X6手机的配置,在现在看来其实并没有落伍,加上超强的续航能力依然让其诱惑力十足。该机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的1080P的CGS全贴合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同时该机还搭载了一颗高通801四核处理器,2+32GB的内存组合,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应对主流应用完全无压力。听说该机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都是1300万像素,大家也都知道该机主打的是拍照功能,所以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俗的,毕竟该机也是号称手机中的单反,可以拍星星的手机,没点硬实力自然是说不过去的,所以对于拍照需要高的用户,该机倒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金立M5

金立手机最近几年虽然也是时长出现在我们大家的视野中,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重大的表现,而联想到之前金立语音王手机的疯狂,还真的是略微的有点遗憾的。而就在今年,金立也是推出了一款电池容量为6020毫安时的手机,有点重振旗鼓的意思。

金立M5手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72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像素密度仅为267ppi,但是因为AMOLED屏幕的色彩显示方面控制的很不错,也是使得该机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同时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联发科 MT6735四核处理器,2+16GB的内存组合,性能虽然不是特别的强悍,但也是完全够用了。

另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6020毫安时,不仅支持快速充电功能,更是支持反向充电,相当于随身携带着一块移动电源,也是彰显出了金立对于该机续航能力的自信心。同时该机还采用了500+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0.25ms快速拍照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上面几款手机虽然在配置方面千差万别,但是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色,那就是拥有大容量的电池,在电池技术难以突破的今天,大电池显然更加的可以吸引用户,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款手机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