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北京中油瑞飞智慧党建参展2020(第三届)行业信息化 技术创新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0月22日,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的2020(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中油瑞飞受邀参加本届峰会。

会上中油瑞飞智慧党建总监周萌做了题为"先锋·智慧党建助力新时代党建工作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深受参会企业关注。

在展位区智慧党建团队讲解了智慧党建整体解决方案,发放宣传册,并现场展示了党建VR眼镜、党建专属阅读器等硬件产品,吸引了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市场营销教育工作委员会、袋鼠云、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弘和集团、北京聚通达等在内的参会单位嘉宾驻足参观、咨询,智慧党建团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友好交流,为推广外部市场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中油瑞飞智慧党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