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消费者评价这“后悔药”真香 京东11.11手机推30天无忧退

发布时间:2020-10-21 13:18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发布会正式举行,为在即将到来的京东手机焕新潮中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机需求,京东手机率先升级手机消费体验,推出了包括“30天无忧退”、“现货预售”、“1.2倍价保”以及“5G购机补贴”等在内的多达43项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11.11购机保驾护航。

1.png

随着购物场景的不断丰富和购物形式的多元,消费者在购机过程中拥有了越来越多选择,碰到“选择困难”难免会找不准哪一款手机才是自己的“真爱”!为了让消费者选购“爱机”不将就,京东手机推出了“30天无忧退”,消费者从签收次日0点开始30天内,只要保证主机、配件、发票、赠品等完好,产品无划痕、损坏以及非人为质量等问题即可申请30天无理由退货,这一服务扎扎实实地为消费者送上了一份购机的“后悔药”。

此外,针对行业存在的“刚买完就降价”、“预售商品等待周期太过漫长”等购机痛点,京东手机率先提出了“1.2倍价保”和“现货预售”。“1.2倍价保”能让消费者不用再担心手机刚买就降价的问题,只要买贵即可申请退还1.2倍差价,买即是赚,为消费者购机换新提供了一颗“定心丸”,让消费者能够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2.png

而“现货预售”区别于业内以往的预售模式,京东手机成功打通了热门爆款及新品机型的供货链路,并提前在售前、售中及售后等各环节布置团队专项跟进,让消费者既可以享受预售优惠价格,同时彻底解决消费者下单后长时间等待发货的苦恼,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购机“优惠”和“速度”两不误的酣畅体验。

3.png

作为消费者线上线下购买手机的首选平台,京东手机致力于携手品牌厂商、运营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机需求,打造手机零售行业标杆。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的锣鼓已然敲响,京东手机将继续坚持“不负每一份热爱”的价值主张,通过更多种类的智能移动终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快、更智能、更沉浸式的消费体验,为品牌厂商和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5G时代移动通讯服务体验加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