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与时科技:大数据风控智能分析与决策

发布时间:2020-10-16 11:47        来源:        作者:

与时科技是深圳市与时舒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与时科技是专业的印度科技金融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大数据风控智能分析与决策,致力于建设智能风控、金融大数据等金融科技产品,为印度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与时科技团队来自同盾、度小满、乐信、淘宝、迅雷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在技术研发、AI智能、大数据风控以及产品运营领域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优势,已成长为行业头部企业。目前公司已完成金融风控SAAS平台"Zeus SaaS"与线上金融风控平台"Shield风控服务"等板块的部署,形成了完整的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

据了解,与时科技为金融科技出海企业输出风控数据源及风控能力。数据包含e-KYC所需的各类核验数据,比如PAN卡、Aadhaar卡、银行卡、驾驶证等,同时也会输出逾期名单、多头、模型评分等数据。风控能力包括定制贷前策略、模型评分,联合建模等偏数据的服务,也包括全套风控系统的建设。

与时科技提供的数据维度主要包含KYC类、名单类、评分、策略+评分几类。相比市场中提供维度较相似的友商,与时科技的优势在于评分产品基于数千个指标构建出,KS近0.4。策略产品针对数十种欺诈的手段进行有效的防范。

与时科技目前在征信、Aadhaar卡、PAN卡、银行卡等的核验服务均对接的是印度本土的风控数据源,如利用印度征信机构Experian的征信报告解析后进行指标衍生建模。此外,还通过SDK对用户的基本信息和设备信息进行采集。

与时科技支持联合建模,合作方需要提供一定数量的还款表现数据用于定制模型或者挑选特征。联合建模前后,与时科技采用“建模免费+调用收费”的合作方式。

与时科技现有执行中的风控模型,核心是特征研发与机器学习算法,特征研发应用了复杂网络、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技术进行构建,算法主要采用集成学习的方法,也支持线性模型构建的评分卡。由于新旧用户在特征上有所差异,旧用户有借贷后的还款、逾期等行为数据,所以新旧用户的模型是有差异的。

与时科技的风控输出具备灾备能力,所有服务均高可用,基建采用分布式、主从等机制。

此外,与时科技的风控数据产品是通过API输出对接,目前既有针对甲方的风控和数据产品,也有为API贷超专门设计的风控服务。API贷超接入与时科技的风控后有不错的数据表现,通过率20-25%,首逾25-32%。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