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端销量就小?卡萨帝洗衣机国庆1万以上份额超70%

发布时间:2020-10-13 22: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高端洗衣机定价太高会有人买吗?对此,可能很多人都会摇头。但是这个国庆期间,卡萨帝洗衣机的产品最高标价10万,1万以上高端零售额份额还是超过70%。

10月12日,中怡康发布国庆期间洗衣机市场数据。40周数据显示,在1万+价位段,卡萨帝洗衣机零售额增幅为25.4%,零售份额达74.9%。其中青岛、银川等地区1万元以上产品份额超90%,上海、烟台地区份额超80%。

高端销量就小?卡萨帝洗衣机国庆1万以上份额超70%

卡萨帝洗衣机卖得贵是众所周知的,而在各大品牌都在打价格战的国庆假期,为什么最高价格达10万的卡萨帝卖得还这么好?其实,这源自卡萨帝洗衣机打造的高端智慧护理场景。

能洗能护,不用再去护理店

卡萨帝洗衣机智慧护理场景吸引了不少用户咨询和购买。正值中秋换服季,初秋穿的真丝衬衣、连衣裙、羊绒薄衫这些高端衣物需要及时清洗护理。但国庆节日期间不是家庭聚会就是外出旅游,没空送去专业护理店怎么办?可以用卡萨帝洗衣机的"空气洗",经过微蒸汽护理技术的洗护,衬衣、连衣裙不仅毫无褶皱,还变得蓬松、柔顺,用户不必外出送洗,在家就能让衣物恢复本色。

一键洗护,旅行回家轻松洗

卡萨帝洗衣机智慧洗护场景让旅行疲惫的用户轻松洗护衣物。憋了大半年,这个国庆假期很多人都计划出去旅行,而外出回来时一定会攒下一大堆衣服需要清洗。卡萨帝融合洗衣机能智慧识别衣物面料,不用再自己琢磨洗衣模式。同时,如果需要烘干,直接洗完衣服后放到上筒烘干,不用再重新选择程序了。

双子洗护,大小衣物健康分洗

卡萨帝高端护理场景为亲子提供健康分区洗护。假期是孩子们的天堂,外出玩耍大半天,衣服又汗又脏,回到家还要手洗太麻烦,但和大人的衣服一起洗又怕交叉感染。这时,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为用户提供上下分区护理方案。上筒洗孩子的小件衣物,下同洗涤大人的大件衣物,健康安全更节省时间。

依托换道场景的优势,卡萨帝洗衣机已经摆脱传统单品的禁锢,为用户提供从高端洗护、智慧洗烘、私家护理、智能穿衣在内的一站式高端衣物智慧护理方案,不断加速探索"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的同时,为更多高端家庭提供全新的高端智慧护理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