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业之峰探店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给出评论:我们想的,你们做到了

距离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开业不到三周,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一业之峰企业代表在体验“三翼鸟”智慧场景方案时,对体验中心做出高度评价,现场还给自己用户开了一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我们想的,你们做到了”,简短的几个字,却是对“三翼鸟”最全面的评价。

距离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开业不到三周,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一业之峰企业代表在体验“三翼鸟”智慧场景方案时,对体验中心做出高度评价,现场还给自己用户开了一场直播。

据悉,自开业以来,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已吸引了50余家家装、地产、科技类等企业代表参观体验,其中不乏有业之峰、创邸空间等知名家装企业,还有融创、中和世纪等地产企业。

6bf5fae8291d477bb397e2feb561fb5e

涵盖衣、食、住、娱的“三翼鸟”全场景解决方案,是业之峰对海尔智家最感兴趣的地方。据业之峰方面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家装企业能提供涵盖设计、施工、材料、家具等整装服务,但是,所谓的“拎包入住”服务大多是千篇一律的样板间,并没有像“三翼鸟”这种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如果家装企业能够将其融入到自己更完善的整装服务中,可以成为自己的一大亮点,极好的增强行业竞争力。

除了极致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让业之峰感兴趣的还有“三翼鸟”针对用户整改、局改、微改等焕新需求的“1+N”的服务体系,“三翼鸟”联合众多家装、家居等资源方,实现1对1上门定制服务,全程1个管家协调一管到底,终身受益。正如业之峰对北京001号店的评价一样:“我们想的,你们做到了”。

事实上,不止业之峰,“三翼鸟”的全场景体验及整装一体化优势还吸引了众多企业,在9月18日,融创集团代表就融创东城使馆壹号院项目签订了800套“三翼鸟”全屋用水方案,成为海尔智家又一大合作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