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战告捷丨山石网科首届“山石大师——拓扑大师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0 12: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70+公司、200+工程师参赛

提交258个解决方案,127个入围

12个大奖,6个单项奖尘埃落定

山石大师——拓扑大师赛首战告捷!

如果山石网科举办一场面向渠道工程师的比赛,比赛的内容会是什么?又是配置一台防火墙,还是配置一对防火墙,或者干脆配置一堆防火墙?

如果你还用这样的老眼光看山石网科,我只能说这一次,山石网科举办的渠道技能大赛,不但不直男,而且还有点潮——

在近日结束的“山石大师——拓扑大师赛”中,集170+家山石网科合作伙伴的200+渠道工程师,使用山石网科全新设计的237个产品图标,提交了共258个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从山石网科的边界安全、云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安全运维、态势感知、安全服务,总计8大类30余个系列的网络安全产品中,精挑细选,灵活整合,从金融、医疗、政府、教育等多个行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涵盖了安全系统加固、等保2.0建设、总部-分支网络、IPv6升级等多个场景。

640.webp

图注:山石大师——拓扑大师赛CSDN专题页

大咖评审天团  严格审核精挑细选

作为比赛的特邀评委,CSDN CTO于邦旭知名IT自媒体人小黑羊对本次活动强力点赞。于旭邦表示,山石网科为参赛者们提供了难得的展示机会,希望参赛者能借此机会取长补短,提升水平。小黑羊对“山石大师”这个IP寄予了厚望,希望它能成为IT工程师们炫技的舞台。

640 (1)

图注:于邦旭评价山石大师拓扑大师赛

640

图注:小黑羊评价山石大师拓扑大师赛

山石网科从这258个解决方案中精选出了127个入围方案,在CSDN的专题页上进行展示和票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趣味单项奖6名。

640 (2)

图注:山石大师——拓扑大师赛参赛作品展示

山石网科全场景解决方案大阅兵

在网络安全行业,山石网科一直以防火墙“高端稳定性能强”而闻名。随着近年来山石网科在云安全、内网安全、态势感知等领域的全面发力,“卖防火墙的”已经成为过去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才是山石网科的现在时。 本次拓扑大师赛,正是对山石网科产品家族的一次“大阅兵”。8大品类、30余个系列的网络安全产品为工程们提供了充足的弹药,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微隔离可视化云安全产品山石云·格、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山石智·感等在国内外屡获殊荣的“明星单品”,让工程师们能够尽情发挥自身的技术实力,用产品把理念落地。 产品是解决方案的里子,拓扑图是解决方案的面子。为了让合作伙伴更有“面子”,山石网科以统一的设计语言全新设计了整套的产品图标237个全新图标不但包含了山石网科的所有产品,还覆盖了楼宇、交换机、终端等常用图标,让拓扑图兼具科技感与设计感。 经过这次比赛,谁还敢说山石网科只有防火墙?

640 (3)

图注:山石网科产品全景图

山石网科搭台,渠道伙伴闪耀

近年来,网络安全市场呈现出多样化、差异化的态势,单一厂商很难实现对全国市场的充分渗透,与合作伙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成为了必然的选择。 本次拓扑大师赛,正是山石网科用自身品牌势能和技术实力,为合作伙伴成持续赋能的重要举措。为了给合作伙伴一次在全国舞台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为全国网络安全工程师创造了一个习、分享和交流的成长平台,山石网科在全国最大的IT论坛CSDN设立专门的展示页,让合作伙伴的品牌、选手们的优秀作品在获得强势曝光。山石网科还为获奖选手提供了“物质+荣誉”的双重奖励,并将通过“线上展示+线下巡展”的方式展示获奖作品,用山石品牌为合作伙伴背书。 共赢之举,一呼百应。山石网科的合作伙伴和工程师热情惊人,不但提交了258个解决方案,还积极“拉票”,投票数最高的解决方案票数超过100W,把“拉票最多奖”抱回了家。

640 (4)

图注:获奖作品展示

山石视点:比赛已经落幕,“大师”刚刚起步。未来,山石网科将继续举办更多“山石大师”系列比赛,将“山石大师”打造成网络安全行业的知名IP,真正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中国网络安全事业的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