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速重构,专帮科技旗下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微火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09 17:32        来源:        作者:

10.9日,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以《全速重构,全面转型》为主题的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发布会。该智慧数字经营系统产品被命名为-微火.

全速重构,专帮科技旗下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微火正式发布

完成

现场有数十个媒体和自媒体大咖共同见证了专帮科技的又一巅峰时刻,何为全速重构?何为全面转型?微火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答案在微火发布上一一被揭开。现场由专帮科技品宣部周女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

全速重构,专帮科技旗下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微火正式发布

周女士讲,有危就有机,一场疫情着实让传统商户明白了数字化经营的重要性。线下转线上已是大势所趋。马老师曾讲过。如果没有这场危机,未来至少要50年来完成传统商户的数字化转型。而现在被推到十年就能完成。智慧数字经营,将是2020至2030的红利期。全国拥有4000万商户主体,3000万企业主体。这7000万的主体都需要数字化转型。如何转、怎么转成了关键点。

今年在支付宝合作大会上,蚂蚁金服CEO胡晓明确表示。未来三年,携手五万服务商。帮助中国4000万商户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扎扎实实干十年,打造数字“新基建”时代。同样,微信也将智慧经营2.0升级到了3.0。两大巨头同时出台了一系列的服务商奖励政策。国家更是号召传统商户尽快完成数字化升级转型。

在国家号召,两大巨头补贴扶持并开放接入能力。那么作为支付经营服务商就需要全速重构系统以适应新的市场需求。帮助7000万市场主体全面转型。这就是全速重构、全面转型的主题意义。

全速重构,专帮科技旗下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微火正式发布

微火(wei.gg)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周女士介绍到;微火是一款基于支付宝数字化经营和微信智慧经营开放能力而开发的智慧数字经营系统。传统商户只需简单注册,傻瓜式操作。几分钟就能一键发布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当前免费享受支付宝和微信的流量爆光扶持。周女士表示,作为国内首家打造专业的智慧数字经营系统。目前微火提供了多种的合作方式来帮助传统商户完成数字化升级。一种是微火服务商模式。另一种则是给那些没有技术开发能力的支付服务商作私有化部署。帮助这些支付服务商升级转型为支付经营服务商,共享市场红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