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发布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洛天依担任次元星推官

发布时间:2020-09-28 12:15        来源:TechWeb        作者:

9月26日晚8:00,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其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

有别于以往发布会形式,中国电信联合B站打造了一场酷炫的数字派对。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虚拟偶像洛天依化身 “青年一派”次元星推官,传送“我有我样,自成一派”的品牌精神。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同步推出了品牌客户专属产品“π卡”。当天,中国电信5G IP形象“5G未来大使”也首次亮相。

  

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引领潮流

Z世代青年追寻鲜明的个性特点,是充满无限可能的个体,而勇于探索、热爱创造是他们共同的标签。中国电信“青年一派”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了这一特点。

在玩法上,“青年一派”涵盖多个圈层,如潮玩少年派、乐享生活派、漫圈次元派、时尚青年派、电竞达人派等,整合视频、音乐、游戏、购物等电信内外部优质资源,覆盖年轻人从生活到娱乐的各个方面,满足用户需求,彰显新时代潮流态度。

其品牌客户专属产品 “π卡”打破传统套餐思维,重视个性诉求、满足自由定制,用多少买多少,用得多送得多,针对95后Z世代赠送专属权益。注重消费体验,回归消费本原,这应该是z世代青年喜欢的消费方式。“我用π卡,自成一派”,将成为下一步年轻人通信消费新热点。

  

“5G未来大使”登场,Z世代齐聚现场,嗨不停

这是一个看颜的时代,我们的审美可是很挑剔的!看到“5G未来大使”形象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它确实挺可爱的。不!是非常萌,且实力强大,名副其实的用颜值和实力征服了大家!

  

白白的、萌萌的5G云网智能机器人通过AR技术,在现场和大家频频互动,这就是中国电信首次亮相的5G IP形象 ——“5G未来大使”。它诞生于中国电信5G云网实验室,在5G时代,它无处不在,“5G未来大使”将带来各种5G超能力,竭诚为客户提供各种5G智能信息服务。

在活动现场,多位Z世代青年代表,为中国电信“青年一派”发言;高燃劲酷舞团,用年轻人的方式,营造年轻人的氛围;B站知名up主用实力为Z世代青年打CALL。指弹演奏家陈彦宏现场激情演绎动漫串烧+斗琴, VR作画、VR游戏酷炫惊艳,全程狂送超级靓号、麦芒9、WIFI6路由器、VR一体机、游戏手柄等,惊喜不断!

发布会只是一个品牌故事的开始,接下来期待“青年一派”,给Z世代的消费者们上载更多的惊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