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友入选2020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十佳服务商

发布时间:2020-09-27 18:02        来源:TechWeb        作者:

9月25日,用友网络受邀出席2020(第三届)中国集采供应链企业高峰论坛暨中央企业集采供应商共享招募大会,并获颁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十佳服务商。

1.jpg

本次论坛是由(CPCF)集采供应链企业联盟主办,以供应链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根本路径,以信息化、标准化、信用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支撑,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为目标。论坛获得了众多央企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汇聚优质供应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汇聚一堂,共话2020年中国重点产业的智慧供应链体系,以及央国企2020年的集采新政策、新风向和新标准。

随着“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不断推进,大数据、云原生、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央企及龙头国资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政策加技术的双轮驱动下,全力推进新基建、信创产业发展,积极投身于数智化转型浪潮。用友采购云推出整体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响应国产化浪潮,此次获颁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十佳服务商,是来自众多央国企的肯定!

用友采购云一方面提供数字化采购 SaaS 服务,满足企业从寻源到支付全流程的管理可视化,实现企业与供应商在线进行合同洽谈、无纸化交易协同、物流跟踪及签收确认、发票处理和支付等商业活动。另一方面推出平台的供应商认证体系、评价体系,支撑国企央企便捷链接全球供应商资源、深度参与全球寻源优质供应商,并在线协作。同时提供大量生态服务,如接入邓白氏的征信数据的应用,提供网络货运平台、社会化TMS平台的融合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融资服务等。通过以上多项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采购数字化管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让企业数智化让商业创新变简便化、大众化、社会化。

用友采购云面向国企央企提供智慧采购”策略布局,比如:推出电子招标&备案平台,打造三星认证下的企业不见面的招标与采购;通过电商化采购平台,推动行业骨干企业构建在线采购、销售和服务平台,探索建立高效、阳光、低成本的采购新模式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新模式;采购全链条数字化平台,帮助企业在基于端到端的采购框架体系打造实现系列采购活动的端到端线上运作及管理。

目前,用友凭借31年累积的行业应用经验,在数字采购领域已为多家大型国企央企提供数字化采购平台服务,如鞍钢集团、大唐电商、建设银行等。

用友将在数字化采购领域持续深耕,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帮助央国企在数字化浪潮中实现商业创新与健康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