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为爱陪伴,放飞梦想!松堡王国全球最大体验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9-27 17:51        来源:TechWeb        作者:

 

10月26日,松堡王国全球最大体验中心——宝能环球汇直营店正式开业!充满时尚感的场馆吸引了不少大人小孩进店,开业首日,人流如潮。

“在陪伴中成长,在成长中陪伴”,是松堡王国坚持要传达给消费者的信念。他们卖的不是家具,而是儿童成长生活方式。一间可以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儿童房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进来看看吧!

01 全新儿童成长生活方式

场馆内展示了10余套不同主题的儿童定制空间,都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以儿童心理和儿童成长需求为出发点进行功能设计,更能适应当下儿童的不同学习生活场景。

松堡王国希望能通过“打造儿童成长生活空间”的方式,为家长提供更多的儿童房布置灵感,一起探讨更适合孩子成长的亲子生活方式。

今年,松堡王国还推出了全实木儿童房定制,由驻店设计师上门免费量尺,为家长提供儿童房设计方案。

场馆内将会设置VR体验区,家长和孩子们可以通过VR视镜“亲眼”看到儿童房的360°实景体验,让孩子也参与到儿童房设计中来,共同激发灵感。

02 为爱陪伴,放飞梦想

在这个新的“游乐场”里,除了好看的,还有好玩的。松堡王国开展了以“为爱陪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活动,将文化艺术教育元素完美融入品牌发展理念中,激发孩子的梦想, 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开业当天,场馆内欢声笑语不断,吸引了不少的大人孩子参与进来。

在国庆期间,松堡王国携手图兰朵国际音乐中心、巴比仑艺术机构、杨梅红私立美校、易贝乐英语、觉醒教育等培训机构,共同策划趣味闯关游戏,现场还有专业老师对孩子进行才艺闯关测评,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激发潜能,让家长在陪伴的过程中发现孩子的天赋。

孩子们还可以报名参加梦想画板绘画活动,把心中的梦想画出来,并将梦想寄存在松堡王国。等到梦想实现的时候,家长就可以带着孩子们到松堡王国的门店领取一份梦想礼品。

03 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在松堡王国“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上,董事长郭向阳上台致辞:“虽然我们做的是儿童家具,但我们更关心孩子的健康和未来。孩子的未来是国家的未来,而我们的使命,就是专注为孩子打造智能化的儿童成长空间,让每一个孩子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小小梦想家”的舞台上,松堡王国与各大艺术培训机构合作,邀请了一群多才多艺的小明星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松堡王国将会在宝能城举办多场大型少儿文艺展演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梦想大舞台,并与各大艺术培训机构合作,邀请孩子们上台进行才艺比赛和节目表演。现场的孩子也可以在家长的陪伴下报名参加艺术节活动,登上梦想大舞台,尽情展示自己,感受欢乐、获得自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