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UCloud优刻得2020“构建·创见”用户大会10月23日即将启幕

2020年10月23日,UCloud优刻得“构建•创见”Think in Cloud用户大会,即将在上海杨浦区创智天地召开,线上同步直播,探讨云端构建,一起创见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24 13: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对于UCloud优刻得是特殊的一年:1月20日,UCloud优刻得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中国科创板第一家上市的云计算公司;疫情加速了中国数字化的进程;随着新基建政策的推出,云计算作为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底座,再次启动发展引擎。

在时代洪流中,如何做一个屹立潮头的持续创新者?如何进行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创新,为时代和用户创造价值。2020年10月23日,UCloud优刻得“构建•创见”Think in Cloud用户大会,即将在上海杨浦区创智天地召开,线上同步直播,探讨云端构建,一起创见未来。

1

核心产品,全面升级

构建面向未来的云计算平台,UCloud怪兽性能的快杰云主机系列、支持信创异构兼容的轻量级私有云UCloudStack、从数据中心到网络全面定制的混合云等产品,将全面升级,展现UCloud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核心产品的演进创新。

数据开放,释放价值

数据成为第五生产要素。助力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提升社会数据资源价值,安全屋已成功应用于厦门市大数据安全开放平台、上海市大数据普惠金融平台,厦门市的信息化专家将亲临现场,分享政务数据开放的创新应用。

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高校教育信息化产业升级,开启了高校智慧教育新纪元。在本次TIC上,来自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办的老师,将分享如何用云计算,开展实训平台、无人车研究,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与产教融合新模态。

开放共享,聚能生态

中立的UCloud,将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公布生态伙伴合作计划。开放UCloud特色云产品、优质客户资源、全球覆盖能力,以云计算为基石和底座,全面聚能产业链各方力量,创见万物互联,迎接数字新时代。

2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