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学托福可在家考VIPKID拿下ETS小学托福家庭版独家授权

9月22日,ETS中国召开“2020托福青少产品发布会”,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女士宣布了该消息。据ETS中国介绍,双方将展开两个方面合作:一,VIPKID被授权独家开发和设计小学托福家庭版,前期将首先面向VIPKID学员开放,之后逐步向市场开放;二,双方将在学术、课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08: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让众多线下学习和考试停摆:牛津、剑桥等大学改为线上授课,备受中国家长瞩目的语言测评类考试也延后举行。大量家长反馈称:2019年孩子开始积极备战今年的考试,如今仍没有接到考试通知,整个备考节奏被打乱。

在这场持续半年的全球在线学习大实验后,不少名校、权威机构加速向线上转型。9月22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 宣布:正式在中国推出小学托福(TOEFL Primary Test)机考和家庭版考试, VIPKID为中国区小学托福家庭版考试官方独家授权合作品牌,双方将联合开发系统,以早日实现小学托福考试在家考。家庭版考试由学生报名并根据相应系统要求,在线完成考试。通过严格的在线监考技术保证考试公正性,家庭版考试也将颁发与线下考试同样的成绩证书。

小学托福可在家考VIPKID拿下ETS小学托福家庭版独家授权

ETS中国与VIPKID签约仪式

VIPKID拿下独家授权

9月22日,ETS中国召开“2020托福青少产品发布会”,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女士宣布了该消息。据ETS中国介绍,双方将展开两个方面合作:一,VIPKID被授权独家开发和设计小学托福家庭版,前期将首先面向VIPKID学员开放,之后逐步向市场开放;二,双方将在学术、课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王梦妍女士介绍,此次发布小学托福家庭版,能帮助全国各地的适龄学段学生,免受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准时报考、应考,从而对英语语言学习及时有效评估。选择VIPKID成为小学托福家庭版的官方授权合作品牌,源于VIPKID在国内英语教育行业的影响力及全球市场的好口碑。

成为ETS小学托福家庭版的独家合作伙伴,VIPKID首席技术官郑子斌先生“很兴奋“。“ETS能够选择VIPKID成为独家授权方,说明我们这7年以来对在线青少儿英语产品积累得到了全球权威机构的认可。VIPKID将从技术、教研等多方面来支持小学托福家庭版,让家长和孩子们能够在家考小学托福,有效、及时地帮助孩子们测评学习效果”,郑子斌表示。

过去几年,VIPKID通过互联网连接了超70万中国小朋友和数万优秀的北美外教,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与此同时,凭借优质服务和良好管理,VIPKID在国际获得多项殊荣,连续两年登榜美国知名求职招聘网站Glassdoor发布的《美国最佳雇主100强》榜单,排名远超谷歌、苹果等企业。很多VIPKID外教称其为“最好的工作”。

除此以外,VIPKID在教学过程中对AI应用的成熟度和专业度,也是VIPKID能够成为小学托福家庭版独家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据了解,VIPKID目前已将AI技术在严肃教学中大规模应用,其平台上的超级AI互动课授课节数已超过100万节,覆盖10万学生。在VIPKID于8月18日举办的产品战略发布会上,现场展示的AI老师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水平。

解决家长、孩子备考难题 线上考试成大势所趋

小学托福家庭版推出后,得到了家长的高度关注,家长都欣喜不已。 “去年给孩子报了1月的托福,因为疫情推迟到了8月。隔了这么长时间我担心孩子把知识点都给忘了,没想到最后考得还不错。但发自内心不希望再有这种变故了。毕竟孩子的学习都是跟着节奏来的,及时测评才能及时知道孩子的掌握情况。小学托福能线上考了,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一些不可抗的因素,学习节奏被打乱。”

小学托福自推出以来,受到很多中国家庭的青睐,一方面是因为它的成绩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奔赴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有效测评现阶段孩子的英语水平,检测学习效果,以便家长能为之后孩子的学习制定针对性的辅导。郑子斌表示,VIPKID成为小学托福家庭版的独家授权伙伴,为VIPKID“教、学、练、测、评”学习系统中的“测”添上了重要一笔。未来我们将继续优化和升级教学服务,为孩子更好的学习效果负责。

据了解,ETS与VIPKID的渊源颇深,从2016到2019年双方的合作就在不断加强。VIPKID课程本身可以很好提升孩子英文语言能力,在过往的考试中,VIPKID学员成绩遥遥领先全国平均水平,在小学托福考试中的表现也一直颇为亮眼。数据统计,参与考试的VIPKID学员平均年龄低于全国考生的平均年龄,但其整体表现远优于全国考生在小学托福考试中的水平。在小学托福一阶的阅读和听力考试中,获得满分4星的VIPKID学生比全国考生平均高出20个百分点;小学托福二阶阅读和听力考试中获4-5枚徽章(满分5枚徽章)的VIPKID学生比全国考生的平均高出40个百分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