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西人马邀您参加2020上海国际传感器展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5        来源:        作者:

image.png

9月23-25日,亚洲传感器行业盛会——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SENSOR CHINA Expo & Conference 2020)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业界知名的IDM芯片企业,西人马将携旗下压力传感器等多款重磅产品参展,并将于9月23日上午隆重发布西人马零风险生态平台——塔斯云平台。

image.png

▲西人马展位号:B045

本次展会,西人马将带来先进材料、芯片、传感器等众多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先进材料

现场展出的西人马核心材料包括气凝胶、连接器、压电陶瓷等。保温隔热气凝胶复合各类树脂和玻璃纤维,可通过喷涂、填充和包覆等方式,实现对目标物体的隔热保温作用,满足建筑、管道、传感器等领域隔热需求。连接器产品可提供全套的玻璃—金属封装解决方案,包括玻璃和金属密封,目前产品线已覆盖到半导体用封装器件、常温多芯连接器、中高温连接器和各类燃气及压力阀门等。

image.png

▲西人马连接器产品

复合压电陶瓷等多元体系压电材料,通过稀土元素掺杂与结构设计优化,具有优异的电性能参数,可广泛应用于压电类加速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换能器、压电马达等领域。

芯片及传感器

作为一家芯片IDM公司,西人马具备芯片和传感器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全方位能力。此次展会现场西人马带来了铁屑流量芯片、压力系列芯片和红外芯片等重点芯片产品以及压力传感器、红外测温传感器等传感器产品。

压力系列传感器是近期西人马研发的主打产品,从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整个产业链做到了完全自主研发。产品具有优异的稳定性和灵敏度,内部采用独特的补偿技术,具有卓越的精度,可以精准测量微小压力。另外还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的压力范围、精度、使用环境能非常优良的匹配到各类产品的使用当中。

image.png

▲西人马压阻式压力传感器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红外测温传感器的井喷式需求,西人马紧急研发了红外热电堆芯片和红外测温传感器。西人马红外测温传感器能够进行非接触表面温度测量,响应速度快、测量范围宽,测温分辨率最低为0.1℃,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产品量产交付后,经过多家知名厂商测试,其精度、响应率、探测率均属一流水平,充分验证了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西人马公司强劲的科研实力。另外,基于红外测温传感器,西人马还研发出红外自动感应洗手液模组、手机可集成测温模块、智能测温宝、工业测温枪等其他场景应用方案。

image.png

▲西人马红外测温传感器

解决方案

除了材料、芯片和传感器各种先进产品,西人马还将在现场重点展示上述产品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

西人马塔斯云平台,是西人马零风险生态平台,以传感器/芯片、边缘计算、塔斯云为核心,提供云边端的一体化方案。端侧提供精确、全面的通用感知能力,为边缘侧和云端提供数据来源,端-边-云共同打造了物联、数联、智联的综合解决方案。西人马塔斯云平台将于9月23日上午11:00在展会现场隆重发布。

image.png

▲西人马塔斯云平台发布时间:9月23日上午11:00 

西人马"梯叮咚"电梯故障诊断系统通过外置传感器实现电梯信息的实时监测及预警。该系统是集电梯异常报警、电梯数据管理、政府监管单位管理、物业公司管理、维保管理、乘梯人呼救管理为一体的电梯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是符合国家电梯安全要求及监管需求的专业化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西人马"梯叮咚"电梯故障诊断系统  

西人马车路协同是将道路、车辆以及技术进行有效融合,通过先进的无线通信和互联网技术,实现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车与网络的实时数据交互,帮助乘客和车辆选择更好的出行路径,改善道路规划、建设和管理,提升交通效率

image.png

▲西人马车路协同系统

同样值得期待的是,西人马公司产品总监谢巍先生,将于9月24日下午在第五届压力传感器创新产业论坛现场作“MEMS压力传感器产品及其在航空测试中的应用”的主旨演讲,欢迎感兴趣的各界同仁到场共同探讨。

论坛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上海市光复西路2739号)一楼展馆F007(F1会议室)

更多精彩,欢迎莅临西人马展台!西人马期待与您的相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