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十一要装修还想出去玩?教你一招缩短工期放胆去嗨!

发布时间:2020-09-22 13:43        来源:TechWeb        作者:

十一小长假临近,趁此机会装修房子想必会是很多人的选择。10月份的天气比较凉爽,而且国庆节期间很多装修公司、建材家居家电卖场也都有促销活动,工作效率高还能省不少钱!可装修房子毕竟不是一项小工程,一天两天结束不了,各个流程环节的监工执行都很繁琐,8天的小长假能装到什么进度也是很难说。对于大多数消费者尤其是毫无装修经验的新手来说,“工程监理”毫无疑问是陌生的技能。

不过也不用着急!装修虽然是件麻烦事儿,但还是有一定的捷径可走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怎么样才能够更快速省心的完成我们的装修计划!

作为一个遇到很多坑的装修老手,我必须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家电和家装一定要同步进行。为什么?因为做橱柜的师傅来了,会问你烤箱呢?洗碗机呢?尺寸多大?放在什么位置?如果这个时候你还什么都没看没买,那么你的橱柜该咋做?那么如果橱柜做好了再买这些家电,尺寸会很受限甚至只能买台式的,浪费空间不说也十分不美观。

同样的道理,电视、冰箱、洗衣机等也需要根据产品的尺寸大小留出合适的位置,不能仅凭预估。万一你预留的是单开门冰箱的位置,却看上了双开门的冰箱,岂不是就只能忍痛割爱?所以说,装修时早买家电是非常合理且必要的。根据家电的尺寸和风格,整体考量装修的步骤,既省时也省心。这可都是我“血淋淋”的经验之谈,回想起我之前装修房子经历的那些坑简直脑袋疼!

讲到这,可能有人会讲,我去挑选家电也是件费时费力的事情啊,那么多家电买回来又没地方放怎么办?针对这点,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在京东家电平台下单。在装修到某一区域的时候,提前一两天下单相应的家电,比如装修卫生间的时候提前下单热水器、洗衣机。京东家电的配送速度很靠谱,最快当天就能收货,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影响进度;除此之外,京东家电中产品品类覆盖众多领域,更有满足个性化需求的C2M反向定制京品家电可供选择,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我们的选购需求。

价格和服务也不用担心,京东家电线上线下都是统一的价格,而且30天的价保遇到促销降价了还能退差价;空调24小时极速安装、大家电送装一体等售前售后一条龙的服务政策同样给予我们很多确定性的保障。如此一来,我们的装修效率就能提高很多,原本8天工期的内容也许只要3天就能搞定!剩下5天用来嗨不好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