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三翼鸟”厨房:不仅是厨房!更是智慧厨房!

发布时间:2020-09-16 14: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厨房”也发生了颠覆性改变。以前的厨房,主要功能是储存食材、制作三餐。如今的厨房,做饭只是基础,还能帮用户买菜、定制菜谱、一键烹饪……而后者,正是物联网时代智慧厨房的缩影。

继海尔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后,针对厨房装修、饮食、烹饪等问题,“三翼鸟”厨房也自9月12日起在海尔智家APP及全国布局的001号店等平台实现了落地。这意味着,“三翼鸟”厨房带来的智慧生活,用户通过线上或走入线下店就可随时体验。

普通厨房焕新难?“三翼鸟”厨房:不仅有智慧厨房场景,还能3天焕新。与传统门店冰箱、厨电等产品的单品类陈列不同,位于青岛崂山区松岭路57号的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基于“三翼鸟”厨房,展示了针对小户型用户的“美食家厨房”、适合时尚潮流青年的“AI智家厨房”,以及轻奢简约的“私享家厨房”和面向高端人群的“艺术家厨房”。

图片.png

据介绍,无论想局部改造还是整体翻新,基于链入的设计师、基装、主材、软装、智能家居等生态方资源,“三翼鸟”厨房都能为用户定制成套厨房场景,3天内完成从设计、选材、施工到验收的焕新升级。

而除了全国布局的001号店外,用户在其他体验店、乡镇店也能享受“三翼鸟”厨房带来的成套场景服务及网器升级体验。没时间进店,通过海尔智家APP也能沉浸式体验智慧厨房,将喜欢的厨房场景带回家。

普通厨房做饭又累又烦?“三翼鸟”厨房:万物互联,给你一站式智慧饮食方案。在3天焕新的智慧厨房中,“三翼鸟”厨房还针对用户买菜、存储、饮食、烹饪、清洁等场景需求,打造了定制化的一站式健康饮食方案。

在“三翼鸟”厨房打造的智慧厨房中,用户将获得全新的智慧体验。冰箱、厨电、洗碗机等成套智慧网器互联互通,提供从食材购买、存储、烹饪、到餐后消毒清洁的场景体验。其中冰箱除了储鲜食材,还能基于“无感支付”为用户自动下单补货、根据个人体质定制菜谱,并“指挥”蒸烤箱一键烹饪各色美食等。

图片.png

物联网时代,用户需求更加多元化、健康化。“三翼鸟”厨房的推出,也正是基于海尔智家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随着“三翼鸟”厨房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落地,一种全新的、更智慧、更便捷的美好厨房生活也将进入千家万户,带来生活方式的健康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