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亚略特助力四川绵阳全市中小学迈向“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20-09-16 13:54        来源:TechWeb        作者:

 

为助力四川绵阳区域中小学超额完成 3 个100%任务——封闭式管理100%,视频、一键报警接入公安100%,配备保安100%,作为人工智能和身份识别核心技术提供商,亚略特“平安校园”智能防控解决方案正在四川省绵阳市 1400 多所中小学陆续部署实施,为该区域超过 100 万中小学生提供平安校园智慧服务。

在门卫室部署亚略特自主研发的AI智能访客管理系统,强化访客安全管理。在学校门口部署亚略特AI人脸识别闸机,进校先刷脸,严防外来闲杂人员混入学校。在校园食堂部署亚略特明厨亮灶AI智能监控设备,统一集中管理校园食堂后厨,协助校园自查食堂食品安全状况。

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方案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多模态生物识别核心技术驱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以“算法+智能硬件+平台+应用”的AI闭环构建“机器服务人类”的智慧场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