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法国比顿山邢东绘画12生肖酒标限量版葡萄酒拍卖

发布时间:2020-09-16 13:47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9月12日,来自法国波尔多的比顿山葡萄酒庄在北京嵩祝院隆重举行了“法国魂∙中国韵”十二生肖大师珍藏版葡萄酒发布会,期间还有新品展示和拍卖活动。

今年是中法建交56周年,这款12生肖葡萄酒的问世,无疑是一件两国文化交流的艺术盛事。

本次发布的主题葡萄酒名为:“12生肖大师珍藏版葡萄酒”。它是法国酿酒大师史蒂芬·图同济亲自酿造,酒标选自中国著名艺术家邢东绘画的12生肖头像,这款美酒堪称是经典大师级葡萄酒酿造工艺与精致艺术理念大师级绘画东西方两个顶级文化交融的象征。

记者在现场看到,邢东绘画的这12瓶具有中国东方色彩的生肖葡萄酒,将静谧柔和的东方美加上西方典雅的葡萄酒,构成了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

拍卖师宣布第00001号生肖葡萄酒以0元起拍,十几轮后迅速超过十万元,最终以11万拍卖定音。大会主办方当场宣布全部捐赠给北京屈正儿童基金会用于治疗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

法国比顿山12生肖葡萄酒是一款产自波尔多卡地亚克坡地村庄级,并荣获巴黎农业大赛金奖的波尔多佳酿。法国顶级酿酒大师史蒂芬·图同济和中国著名艺术大师邢东两位不同行业的顶级大咖的合作,加之年份不同的的珍藏限量版亮相,将成为世界葡萄酒业难得的一段佳话。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