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70%借款利息不足100元 微粒贷践行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20-09-14 16:25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微众银行微粒贷官方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从2015年至今,超过70%微粒贷的借款利息低于100元。因具备周转灵活的产品特征,微粒贷极大地满足了不同用户的资金周转需求;从而显示出微粒贷致力于满足长尾金融需求,践行普惠金融之路的愿景。

微粒贷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订阅号中,有不少实际支付利息低于100元的用户案例信息。一位网友留言表示,自己平时喜欢做些小手工艺品,也想要在创意集市摆摊销售,但入场费、摊位装饰需要不少钱,她通过微粒贷周转后“摆摊”成功,实际支付利息才33元。通过周转成功摆摊后,营业一天就赚回利息。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在2015年5月正式推出的一款银行小额信贷产品,自上线来就一直坚持普惠金融。经过不断地模式探索与创新,从客户申请、开户到最后借款,微粒贷已实现100%纯线上操作,无需担保抵押,并实现了7x24小时无间断服务。

普惠金融,意味着能有更多人可以高效率低成本的享受金融服务。微粒贷能够做到让70%用户利息不到100元,这要归功于它的产品优势。

微粒贷具有随借随还的优势,用户使用微粒贷后,第二天即可还款,提前还款无违约金,这种方式让用户的资金周转更为灵活。此外,微粒贷按日计息的方式,极大地减轻了用户的资金压力,利息清晰透明,也增强了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度。

随借随还、利息透明、按日计息,微粒贷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了可得性较高的金融服务。从2015年至今,微粒贷已累计发放超过4.6亿笔贷款,累计放款额超过3.7万亿元,而且70%贷款的利息不到100元。

此外,微粒贷还主动向传统金融机构未能覆盖的中低收入人群发起授信,客户遍布全国 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80% 客户为大专及以下学历,76% 客户从事蓝领服务业或制造业,致力于满足80%的长尾金融需求。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普及,普惠金融已经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微粒贷作为普惠的实践者,凭借着放款快、风控严、利息低、技术实力强等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合适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守普惠金融的服务初心,结合自身特点,在普惠金融服务实践中走出了一条可行道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