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MC将酣战成都 ROG多重福利助燃电竞大师赛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3        来源:        作者:

9月中旬,面向中国非职业玩家的专业电竞赛事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ntel Master Challenger) 将在成都华西赛区火热开战。此次赛事秉承了全球知名职业赛事专业、公平的比赛精神,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媲美专业比赛的电竞舞台。IMC 的参赛选手不但可以享受职业玩家的待遇,全国总冠军还有机会参加职业战队试训,亲身体验专业的竞技指导。

图片

ROG作为面向全球玩家的高端电竞品牌,在此次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成都站中,将全程对赛事给予支持,为草根电竞大神提供卓越、可靠、高端的电竞外设,而在这一系列精英电竞装备中,搭载十代酷睿 i7-10875H处理器ROG枪神4 Plus,无疑是全场的夺目亮点之一。

图片

 搭载英特尔 酷睿 i7-10875H处理器 澎湃电竞核心

强大的内”芯“是夺取比赛胜利的基础,ROG枪神4 Plus使用了性能强劲的英特尔酷睿 i7-10875H处理器,拥有八核心十六线程的规格,最高可睿频至5.1GHz,多核心+高主频的特性,使其在应对高性能游戏、高负载渲染任务时,性能输出游刃有余。搭配最新英特尔Wi-Fi 6技术,无线连接速度大幅提升,自由竞技再无后顾之忧。其优秀的核心性能让使用者的手感始终保持火热,屡屡展现出职业级的操作。

图片

 光追显卡+300Hz电竞屏 为竞技而生

作为助力此次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顶级电竞装备,ROG枪神4 Plus使用了一块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作为选手们酣畅竞技的硬件保证。在规格上,这块显卡拥有高达8GB的显存,还支持先进的光线追踪技术与AI画质增强技术。在赛事的主推项目《英雄联盟》和《CS:GO》中,将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画面表现。澎湃的性能输出自然需要展示的画布,ROG枪神4 Plus搭载的300Hz极高刷新率电竞屏可完美显示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峡谷中纷飞的机能还是爆破地图中的子弹穿梭,这块屏幕都能为玩家们提供无残影、无撕裂、高顺滑度的视觉体验。

图片

 ROG家族全力出击 多款产品直播送福利

9月13日,ROG还将为观看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观众开启实时直播,多个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的产品将送出福利。出现在解说席中的代表性产品ROG枪神4Plus,以及备受好评的ROG魔霸新锐,将有京东购机三期免息的优惠相送。而在直播间购买轻薄商务笔记本ROG幻15,及竞技利器ROG魔霸4Plus,还可额外获得一个ROG信仰电竞背包。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的"真香"电竞本飞行堡垒8与ROG枪神4也将陆续出现在直播间中,多重福利全力助燃IMC电竞大师赛。

图片

随着近年来电竞文化的蓬勃发展,游戏玩家群体与专业大神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多,如若想要深层次感受电竞的魅力,强大的硬件支持是必不可少的。英特尔十代酷睿i7处理器与ROG的强强联手,为电竞玩家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在打造稳定、优质、可靠装备的核心理念下,ROG也将坚持初心,不断为玩家带来硬核装备,为电竞文化事业的进步持之以恒地做出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