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雅智捷勇闯欧莱雅美妆科技创造营十强打造完美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03 21:43        来源:飞象网        作者:

雅智捷Edenred China加入欧莱雅中国首届"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以尖端技术驱动的营销黑科技——“雅智捷AI推荐引擎”实时个性化营销,帮助品牌实现营销自由,引领亚太区新零售品牌实现智能化全渠道精准营销。

2020年6月5日,欧莱雅中国首届"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正式启动。雅智捷Edenred China受邀加入了欧莱雅"完美新体验"赛道,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在160多家参赛企业中成功以尖端技术驱动的营销黑科技——“雅智捷AI推荐引擎”挺进赛道十强。

随着以美妆领域为代表的新零售消费升级,顾客不再满足单一形式的产品,而是对个性化、多样化、便捷化、整体化的体验式购物有了更高的要求。未来,伴随创新开发、营销运营和消费体验的“一人千面“时代已然来临。

在这样的营销背景下,雅智捷历经5年产品化打磨,浓缩百家方案精华,重磅推出了由尖端技术驱动的营销黑科技——“雅智捷AI推荐引擎”让更实时,个性化,“一人千面”的营销成为现实。

遵循从数据加算法到推荐的工作原理,“雅智捷AI推荐引擎”帮助品牌利用AI+人工模型从全渠道的海量会员数据中勾勒会员360画像。据IDC的分析师预测,2025年,全球范围内的数据量将增长到163ZB(ZB:十万亿亿字节),相较于2016年的16.1ZB,十年增长1000%。对于如此海量数据,品牌需要AI来协助完成工作。

“雅智捷AI推荐引擎”同时结合行业技术领先的多层级算法, 加入除了交易数据外的实时在线行为数据并将其注入到引擎内, 实时修正参数和排名。实现在品牌全生态中如官网,APP, 小程序,门店,EDM推送等,实时地对每一位会员推荐其最可能购买的产品, 甚至可以预测新产品的购买。相较于手动建模的传统数据引擎,有着机器学习能力的“雅智捷AI推荐引擎”能够动态实时修正用户标签,有着高出5倍以上的推送准确率*。(*基于雅智捷服务的客户数据所得。)

“雅智捷AI推荐引擎”将数据与AI相结合,拥有突出的模型和技术优势。对于品牌而言,无疑是一款精细化私域流量管理工具,能快速激发潜在销售机会,提升会员忠诚度,实现品牌营销自由。对于消费者而言,“一人千面”的智能化营销打造出一种省时省心极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作为此次参赛带队导师,雅智捷大客户及运营副总裁李晶星女士对“雅智捷AI推荐引擎”评价道:“ 它能在合适的时机,以合适的方式,对合适的受众进行实时的个性化触达和互动,并通过机器学习不断优化结果。我们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品牌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和留存/复购,并真正实现由数据驱动的营销自由。”

在后疫情时代,提振消费是复苏经济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前提。而科技创新正是推动消费升级、助力释放消费潜能的催化剂。作为新科技的主要发源地,科技初创企业扮演着重要角色。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表示:“我们期待携手科技初创企业实现共同的转型蜕变,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高科技的美好消费解决方案,为美妆行业蓬勃发展打造新的增长点,并为后疫情时代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市场的繁荣贡献美好创新力量。"

雅智捷Edenred China,作为全球领先的私域流量CRM和忠诚度营销专家,始终在前沿的营销科技领域,加速着品牌的数字化跃迁,推动着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

关于Edenred

成立于1962年,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通过B2B2C业务解决方案,为企业和品牌提供增值服务。Edenred集团业务遍布4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0多名员工,市值超过112亿欧元。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www.edenred.com

关于雅智捷(Edenred中国)

隶属于法国Edenred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私域流量CRM营销服务专家,为众多世界顶级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如:丝芙兰、哈根达斯、欧舒丹等。在进入中国的10多年间,Edenred中国已成为在关系营销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CRM、忠诚度以及激励项目。我们的使命:通过精细化营销和运营助力品牌实现成功的数字化转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