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粉象生活“守护童心大作战”,公益聚焦唇腭裂儿童重绽笑颜

发布时间:2020-09-02 10:51        来源:        作者:

对正常孩子来说,拥有一个灿烂的微笑再简单不过,但对很多身处贫困家庭和医疗条件欠发达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来说,这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幸运的是,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实现唇腭裂儿童重绽笑颜的梦想,一直在汇聚点滴力量并持续传递着希望和爱。近日,粉象生活携手今日头条、字节跳动公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和时尚芭莎,发起了名为“守护童心大作战”的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

“守护童心大作战”公益活动,初衷在于以创作的力量解锁由粉象生活配捐的儿童公益金,而这笔公益金将全部用于“兔唇”儿童的专项救助。“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更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是粉象生活的愿望。依托平台高分享快传播等属性,粉象从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救助兔唇宝宝的公益行动,不断推进多种形式、多样形态、多元合作的公益开花结果。

5月8日至6月5日活动期间,所有参与者以“守护童心大作战”为话题进行相关图文、视频的创作,每条创作都能解锁粉象生活配捐的2元公益基金,最高可以解锁50万元公益基金。这种轻公益的方式助力唇腭裂儿童重绽笑颜,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社会和用户的高度赞扬。

粉象生活“守护童心大作战”,公益聚焦唇腭裂儿童重绽笑颜

融入骨血的公益基因不断唤醒粉象生活的行动力,早在去年5月,粉象生活已经参与到唇腭裂儿童公益救助活动中,如今短短一年时间,在粉象生活的号召助力下,爱心团队不断壮大,关注人数不断攀升。粉象生活公益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唇腭裂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粉象生活尤为关心的课题之一,贫困限制了孩子们的医治和未来,粉象生活希望他们在享受到平等医疗资源的同时,享受美好人生尽情欢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