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正式入驻淘宝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01 15:55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定联合生意计划(JBP计划),与其旗下淘宝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未来将在数字资产、营销推广、创新合作及组织架构配备等方面相互提供战略资源。

2020年淘宝数据显示,相较于年初,7月以来搜索“升职”的人多了250%。其中,85后最先感觉到中年危机,他们在淘宝上搜索“升职”的次数最多,其次是90后、95后。7月淘宝教育职业发展、人力资源、管理营销课程数量较上月翻了7倍,成交量环比增长17倍。借毕业入职季的东风,职场深造课程正在成为教育机构和用户共同追逐的机会。

不久前,开课吧宣布获得5.5亿人民币A轮独立融资,其付费学员人数已超过400万,疫情期间学员的月增长率翻了三倍。开课吧整合全球知名IT和互联网企业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面向广大数字化专业和应用人才,提供Java、Web前端、数据分析、Python、人工智能、产品、运营、智能物联等热门学科的体系化在线实战赋能和进阶课程。

通过直播、录播视频、AI互动剧本、在线编程实验室、场景互动课件、综合测试等不同的教学形态,开课吧满足不同行业用户不同阶段的多元化学习需求,并提供完善的人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职业提升、专业进阶和可持续成长。800+各学科领域核心人才组成开课吧导师团队,95%以上导师均来自一线互联网企业和知名高校,并担任高阶职位,强大的师资团队保证我们的教学水平、课程研发都领先业界。

基于此次JBP合作,开课吧将广泛性、整合性地利用阿里巴巴及集团关联公司在商品销售、品牌建设及市场营销、消费者运营创新等方面的产品以实现在中国的业务更具盈利性的增长。淘宝教育也希望通过此次与开课吧的合作,在行业经验、电子商务领域及类目架构等项目中获得开课吧提供的产品、数据技术方面充分的支持,保持所属行业的领先优势。

除了正式入驻淘宝教育,开课吧还在最近与多家行业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其中就包括机械工业出版社、脉脉、分众传媒等。一系列的动作预示了开课吧在新职业教育领域的雄心,深化了其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的全方位布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