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倍儿r专业的创新技术,倍儿r优惠的政策福利,华为云北京专属月来了

发布时间:2020-08-31 17:29        来源:TechWeb        作者:

 

北京人会面常说:吃了吗您内?

那北京互联网人见面得说:

5G了吗您内?上云了吗您内?

说到云、AI、5G

那就不得不说最近北京的一件大事儿

【华为云北京专属月】

揣着“5G+云+AI”的协同共进创新技术

带着倍儿rrr优惠的专属政策福利

邀请互联网的各位瓷

和华为云一起攒事儿来啦!

1这“专属月”,嘛(má)呢?

各位瓷!专属月,来喽!您要问啥是专属月?助力广大互联网企业“抓住5G红利,积极拥抱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这就是华为云专属月。您要问这(Zhei)专属月都有啥?那您可得往下仔细瞧着咧!

2嘿,您瞧这阵势!

今儿,走到咱北京,您就瞧好儿吧您内!这一年多的时间,华为云专属月可没少“折腾”,已经走过了6座城市,合作了数百家企业,覆盖互联网泛娱乐、电商、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您就说这牛不牛!)。入川蜀,依托华为的5G优势,华为云为更多的企业打造创新机遇;到羊城,华为云构建云游戏底座儿,助力广州企业开启游戏行业新纪元;搞线上,华为云正式成立“5G+X”联创营,引领泛娱乐产业持续创新;今儿,走到咱北京城,有看头的可多喽!

3今儿,您瞧好儿吧!

线上课堂,家里有孩子的都熟悉吧?云游戏,打游戏的都等着呢吧?电商购物,“剁手党”都摩拳擦掌了吧!直播,应该也没什么人不知道!以上这些,如果您都知道,都用过,那别(bíng)怀疑,您已经是5G技术的受益者啦!而这些新场景、新应用,那可都是“云,AI,5G”协同共进,使能互联网行业创新升级的成果。这(Zhei)次华为云来到咱北京,重磅发布“华为云北京互联网专属月”计划,聚焦北京互联网企业痛点,并推出“3456”四重专属大礼,今儿个,您就瞧好儿吧!

8月27日,北京专属月重磅发布:

嘿,北京的互联网伙伴们

0827 3456

华为云北京专属月这份儿情谊,您收到了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