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亮点剧透!这场企业服务盛会即将登陆上海滩

发布时间:2020-08-25 22:18        来源:TechWeb        作者: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云业务兴起、新基建发力……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不确定因素全面加剧的2020,我们到底应该何去何从?对此,国内企业服务领域知名媒体中国软件网联合专业研究机构海比研究计划对业界给出这样的答案——

8月27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30余家省地方协会及联盟机构支持,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主办的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亮相上海,大会以“生态伙伴 混沌破局”为题,整合行业资源,搭建沟通平台,碰撞合作商机,为广大生态伙伴燃起云时代的光与火。

自年初以来,以远程会议、在线教育、智慧医疗为代表的云业务全面提速,诸多非接触场景全面涌现,云市场培育步伐进一步加快,新打法、新模式、新业务也随之显现。与此同时,国家新基建政策的推出,以及产业互联网继续深化应用和国产化全面替代的展开,这些都看起来很美好,为企业数字化生态主、方案商、渠道服务商、生态伙伴打开一片新天地。

事实又是如何呢?从业者感受最深的是逆水行舟、悬崖壁上攀岩,怎么去搞现金流,成了当务之急。同时,由于路径依赖,企业方向、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等等固化为现有模式,而新市场势必挑战现有模式,两者往往形成冲突,造成进一步的焦虑。

作为我国企业服务领域具有风向标价值的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发轫于2008年的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每年一届,穿越移动时代、智能时代,有着深厚的行业积累,行至2020年,大会进入十三载,继续秉持初心使命,执行业发展之牛耳,谈思路、给方法,打造云时代共情力,呈现以下亮点价值,不断为区域伙伴发展赋能,成就企业服务全新篇章。

亮点一:听大会报告,找到新机会

正常发展状态下,新商业模式往往受制于用户习惯和消费惯性、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因素,获客和开展业务门槛较高;而危机的出现和应对所带来的新政策以及极端环境下用户行为习惯的变化,则可能打破这些门槛,孕育突破性机会。 那么,后疫情时代,哪些行业、哪些业务存在爆发机会,这是生态伙伴们普遍关注的要点和话题。

从资本动向来看,在2019年投融资市场中,企业服务、医疗健康最受关注,企业服务共有500起投融资事件,占比13%,已披露事件金额达724.04亿人民币。在今年上半年,医疗健康、企业服务、消费生活、在线教育、人工智能等等均有起色,企业服务成为科技巨头竞争的重要战场。

每年大会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发布报告,进行产业趋势解读,发展方向解析。之前,海比研究报告曾经提出“渠道服务商客户运营”“向一站式转型”等视角,引起生态伙伴普遍好评。此次《2020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兼顾宏观视角和实操实务,提出企业服务市场进入“新特点”“新体系”“新群体”的“三新模式”,通过这三个“新”的解读,生态伙伴可以在产品技术、服务场景、商业运营生态升级过程中,找准定位、挖掘利润点,不断链接资源,扩展收益,其整体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亮点二:连线上下游,各类资源一把抓到

混沌当中有破局,危机之处有转机,To B的历史发展轨迹告诉我们,所有东西都在变,但客户是明确的,客户商业逻辑是最可靠的,深入客户业务流程的企业服务产品,一定能找到立身之本。当今,各个领域的先行者和创新者,正在积极探索适应于中国市场的新价值新模式,谁能卡住身位、抓住机遇,谁就能逆势崛起。中国软件网就长期跟踪市场,推出一批坚持在技术上自我迭代,在产品上主动升级,在服务上主动优化的企业,他们以客户为导向,在危机中抓住机遇,也为区域伙伴带来新商机。

上海站活动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目前汇聚多位业内大咖,并有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浪潮通用软件园有限公司、中软宇象(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带来新业务合作,如此高配的资源,为伙伴带来的是超值机会,可以在现场与上下游形成链接,这样含金量很高的对接机会,绝不容错过。

亮点三:表彰生态伙伴,与优秀的人一起同行

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持续深耕企业服务领域,一直运行十余年,取得今天这样的行业影响力,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牵手各地优秀伙伴,不断赋能生态圈,成为多个区域的IT年会。

今年上海站活动聚焦CMP、MSP、paas、BI、中台、HR、saas、EPM、RPA、低代码平台、MES、财务共享、数据安全等二十大企业服务细分赛道,推选出优秀生态伙伴代表,进行隆重表彰,在业内树立先进典型,分享发展经验,助力同行持续发展。

同时,大会主办方中国软件网,广泛联合多家央媒、主流媒体,美通社、创业邦、创头条、21世纪商业评论、51CTO等组成100+以上报道阵容,为优秀伙伴进行品牌曝光,进一步扩展优秀伙伴的行业影响力、号召力。

在广阔的数字化浪潮中前行,在企业服务赛道上巡航,面对后疫情叠加新基建带来的新模式、新技术变革,重构产业格局的力量正在崛起,外部竞争者、内部变革者,管理者如何与时间同行,实现基业长青?如何抓住时代风口,整理资源为自身所用?

1.jpg

敬请关注即将登陆上海的“生态伙伴 混沌破局”——CDEC2020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接近尾声,想一步了解《2020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相关内容,与云时代业内资源形成链接的伙伴,可及时关注中国软件网、企中棠公众号,以及活动行等报名平台信息,共赴 8月 27日举行的这场时代之约。

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携手共进企业服务的新未来,就从这里开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