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追求卓越品质,山特城堡 (SCC) 系列高能效机房专用空调上市

发布时间:2020-08-24 14:34        来源:TechWeb        作者:

随着5G、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单体量中小规模营业网点、企业级机房、通信基站,以及单一的信息设备、存储介质机房等中小型数据中心建设进入了一个更高层次的科技发展阶段,智慧管理、远程监控、高效节能成为数据中心建设的重点内容。

在此背景下,山特首次推出城堡 (SCC) 系列高能效中小型机房专用空调,已在国内正式发售。山特传承 30 余载工业制造精工品质,深入洞察中小型数据中心、企业机房以及通信基站等应用场景对机房空调的需求,丰富的工业技术研发能力和长驱进取的创新动能为这款产品赋予了更多的针对性,并以高可靠性、节能环保和智能易用等特性使城堡(SCC)系列空调在解决中小型应用场景制冷问题上表现更加出色。

1

针对目前各行业领域中小型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山特城堡(SCC)系列空调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款创新产品采用了山特的工业设计外观风格,造型美观大气,结构紧凑节省空间,以实际的优势大大提升了客户价值和应用体验。

更高可靠性让客户更放心

山特城堡(SCC)系列空调采用了高可靠性设计,所有部件全部采用高品质器件。具备来电自启功能、7X365天不间断运行、高温湿度控制精度;而且冷凝器满足 -15℃~48℃ 的室外温度环境,适用于全国各个地区,以此保证应用场合的关键设备长期处于可靠的环境中。

节能环保展现核心价值

产品采用大风量,小焓差设计,适用于机房环境,为主设备提供连续稳定的温湿度环境;采用高显热比、高能效比、高冷风比的制冷系统设计,以及全球著名一线品牌涡旋式压缩机(谷轮 Copeland 或松下 Panasonic),确保整机运行可靠; R410A 制冷剂高效环保,实现更高的节能效果。

更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4.3寸彩色多行触摸屏人机界面,实现温湿度状态、运行曲线、参数指标清晰显示;远程控制功能可突破空间与时间限制,配备标准 RS-485 监控接口,可远程监测、设置空调运行的温湿度数值与开关机操作。自带专家级自诊断和故障预警,在产品应用中可实现远程运维。

创新设计实现灵活配置

作为普适性很强的一款产品,山特城堡(SCC)系列空调结构设计更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方式灵活;上前送风、顶部送风,选配风帽,让机房部署更便捷。制冷量范围涵盖5.6-20kW,各功率段均有单冷与恒温恒湿两种选型,满足用户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另外,机组零部件位于机体正面,更易于运维人员安装与维护。所有发售产品均预充制冷剂,节省安装成本和时间。

面对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对节能、高效越来越高的要求,城堡(SCC)系列高能效机房专用空调的推出,不仅使山特产品线更加丰富、完善,强有力的提高了市场竞争力;还将为客户提供更节能、高效的制冷解决方案,适用于中小型计算机机房,金融、银行、证券数据机房和营业网点,电信数据机房和营业网点,政府机构、教育机构机房,中小企业机房,电源间及控制室等不同应用场景和环境,全面提升客户应用体验,为其带来更多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