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 京津冀赛区·北京站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13:35        来源:TechWeb        作者:

8月18日,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地区复赛首站-京津冀赛区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创新办赛模式,以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爱奇艺、百家号、凤岐茶社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在线观众超20万人次。

参赛选手在现场路演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之一,“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于去年首次亮相,受到国内外嘉宾高度关注和业界一致好评,为全球互联网共享共治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京津冀赛区自启动以来,征集了百余个电子产品、关键技术服务、产业互联网等数字经济领域的优质项目,通过网络初赛最终筛选出10个优质项目参加北京站复赛。

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点评

由斯道资本、德联资本等机构资深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从团队、产品、市场需求、商业模式、财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最终国科天迅、智因东方、极睿科技摘得2020“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京津冀赛区·北京站前3名,成功入围大赛半决赛。

参赛项目代表、评委嘉宾、工作人员在现场合影留念

直通乌镇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之一,由国家网信办指导、浙江省政府主办,是一个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通过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大赛致力于推动全球互联网合作创新,激发互联网创业活力,集聚互联网青年人才,在全球范围内高质量推动互联网产业精准对接,为全球互联网共治共荣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大会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