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聚法科技”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08-21 17:09        来源:TechWeb        作者: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法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定位为法律大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应用,聚法科技自主研发“聚法案例”数据库、类案推送、裁判文书云体检系统、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等几十款产品,让法律人深刻感受到科技对法律行业的变革。

目前聚法科技用户遍布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机关、政府机关、律协、大型企业、律所、法学院等各个领域,服务客户已覆盖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在内的17个省份的高级人民法院及下辖的一千多家法院、上百家检察院、几十家法学院,并为数十家优秀法律科技公司、司法局及律协、律所提供核心案例搜索引擎。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在法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CEO梁海强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社会意义。公司依托吉林大学司法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与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进行深入合作,致力于法律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让法律从业者从大量重复性劳动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处理关键业务。

最终,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CEO梁海强先生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