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给食材“敷面膜”只是基础!布局场景,海尔冰箱以41.9%份额持续领跑

发布时间:2020-08-21 10: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果蔬在冰箱里为什么容易变干、萎缩?8月13日,海尔冰箱发布了一支泥炭藓“起死回生”视频,通过晾干的泥炭藓在冰箱内的不同表现,解答了以上问题并展示了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给食材“敷面膜”的保鲜实力。

晾干的泥炭藓在海尔冰箱储存15天后“起死回生”、果蔬存15天依然水润新鲜,海尔冰箱也受到了市场青睐:8月19日,中怡康发布第33周冰箱市场数据,海尔冰箱份额41.9%又是第一。

冰箱市场起伏不定,海尔冰箱持续稳居第一。根据数据显示,近4周以来,冰箱整体市场升降交替,在此背景下,本周海尔冰箱以41.9%份额稳居第一。而从畅销榜TOP20看,海尔冰箱不仅上榜数最多,还包揽了畅销榜前三。

在行业承压环境下,海尔冰箱为何能有上述表现?业内人士分析,这和海尔冰箱积极布局健康保鲜场景,并延伸出母婴饮食、厨房局改等丰富场景有重要关系。具体来看:

给食材“敷面膜”只是基础操作,其背后支撑为一级健康保鲜。凭借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首批获得一级健康保鲜认证的海尔冰箱湿区湿度保持90%以上,干区湿度维持在45%左右,不仅能够让干燥的泥炭藓15天后恢复鲜绿、水润,食材放入后也如同“敷面敷”:蔬果存15天水润新鲜、干货放9个月不返潮。

image.png

从保鲜食材到一站式饮食解决方案,海尔冰箱的场景布局不容忽视。不仅在食材保鲜层面取得了领先成果,海尔冰箱还围绕饮食的全流程,通过链接食品、家居等12大行业、上千家资源方,输出了定制化的一站式健康饮食场景。简单来讲,购买安心食材、智慧烹饪、厨居收纳、厨房清洁,乃至厨房局改等其他版块,也能基于海尔食联网提供的成套智慧解决方案轻松搞定。

image.png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而海尔冰箱作为其重要组成,则在蝉联全球12连冠、实现一家独大市场地位后,通过升级迭代场景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不断夯实“升级你的家,上海尔智家”的用户口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