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地平线:零之曙光上线 华硕RTX 2070s显卡稳定畅玩

发布时间:2020-08-19 17: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在Steam上发售的游戏《地平线:零之曙光》是一款关于机械恐龙、原始人和末日启事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因为其复杂而激动人心的战斗和富有想象力的敌人设计,吸引了一波玩家参与到这场冒险征程中,游戏的设定以及其融合的自然与科技元素,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好评。

但PC版《地平线:零之曙光》的实际游戏表现有些差强人意,游戏优化方面做得较差,不少玩家反映游戏帧数表现非常不稳定,掉帧卡顿的情况比较严重,甚至有些玩家面临了游戏崩溃的情况。

游戏发布了一周之后,针对玩家遇到的崩溃和其他问题,Guerrilla工作室通过官推发文,宣布了PC版《地平线:黎明时分》1.01版本补丁已经实装。本次上线的1.01补丁"修复了部分(但不是全部)崩溃问题",另外一些玩家遇到了GPU相关的死机情况,1.01补丁添加了改进版的诊断数据收集工具,该工具将更容易追踪这些问题。而对于玩家们正在遭遇的图形设置问题,例如各向异性过滤不起作用、4K无法正常显示、HDR无法正常运作等,一些使用特定GPU或硬件组的玩家遭遇到了性能问题,Guerrilla工作室知晓并且将继续调查这些问题。

想要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显卡性能首当其冲,可谓是各大配件中的"刚需"。经过我们的实际测试,在主流1080P分辨率下,玩家至少需要一块RTX 2060级别以上的显卡才能在最高画质设定下获得稳定60帧的游戏体验。

在华硕RTX20系列的显卡中,RTX Super系列显卡自发售以来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其全新的RTX GPU带来的性能水平提升,同时也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在这里,笔者使用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测试一下super系列显卡在这款游戏中的表现。在1080P分辨率下的帧数表现十分可观,平均帧数可达91,完完全全超越了60帧的标准。而在2K分辨率下,全开画质也达到了68的平均帧数,满足了流畅开战的要求。这款显卡作为猛禽系列电竞显卡的代表,拥有着强大的散热性能,全自动制造工艺保障品质,还有神光同步的外观加成,是玩家制胜战场的利器。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作为SUPER系列显卡中性能与性价比兼得的存在,将高阶性能水平提高20%到25%。显卡拥有2560个处理器核心,搭载8GB GDDR6的显存,采用的轴流风扇使散热更加强劲,实现了风扇性能增强和低噪音运行。MaxContact镜面直触散热技术将散热器和芯片直触,能够实现优秀的热传递。显卡还配备了优秀的供电设计和出色的散热性能,可以为玩家提供真正的顶级游戏体验。

华硕显卡推出了"全超冷"的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目前,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通过全自动化生产,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确保显卡拥有一致高稳定性的同时,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供电方面,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组件,大幅增强了超频性能和稳定性!还能够有效降低功率损耗,减少噪音且散热效果提升显著!

对于优化不太理想的游戏来说,显卡就成了刚需中的刚需,不过Guerrilla工作室表示,游戏团队已经在制作下一个补丁,将会在下周上线,搭配华硕显卡,一定可以助玩家一臂之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