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融云创为银行客户提供信贷业务全流程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8-18 07:26        来源:TechWeb        作者:

 

“科技赋能,守正创新”是当下金融业谋变创新的关键词,银行作为国民经济的命脉,其提供的金融服务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信息科技的快速发展在助推银行转型升级的同时也为破解其他传统金融服务局限性问题,深化服务实体经济拓展了全新的路径。

长期以来,我国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由于自身信用等级较低的客观条件,很难在信贷池中分得一杯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已成为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而银行之所以对于对很多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还有欠缺,归根结底并不是缺乏支持意愿,而是缺乏有效手段挖掘这些民营与小微企业中的优质资产,从而导致了实体经济领域的“劣币驱逐良币”现象。

百融云创,从2014年成立至今,立足于发展金融科技,以科技赋能金融,为众多金融机构特别是银行提供有关于信贷金融服务的技术支持。借助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对于银行业务以及各个业务所针对的客户的借贷信息进行深入挖掘,进而调动起银行对实体企业的贷款积极性。

除了帮助民营及小微企业获得在征信方面支持,百融云创还帮助银行做好借贷的智能风控,除了促进银行的资金池的资金更有效率地流向各实体企业,还保证了银行对于信贷的风险控制更为有效。百融云创决策引擎系统解决方案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银行业务赋能,为银行、消费金融、汽车金融、小贷、信托等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实现前端营销获客、贷前识别欺诈客户风险、准确评估申请人资质,贷中实时动态监控预警,贷后有效触达及催收。

“随着信贷业务场景的拓展,未来智能技术的应用会从风控场景扩展到信贷业务的全流程,全面提升金融机构的智能化程度。”百融云创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行业,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为信贷业务完善全流程智能化体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