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怀柔赛区 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18 07:26        来源:TechWeb        作者:

 

8月14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指导,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涵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怀柔赛区复赛,在怀柔区创新小镇创新中心二层雨林空间报告厅圆满完成。

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孟伶文副局长出席并指导了本次活动,另外怀柔区经信局、怀柔区财政局、怀柔区发改委,怀柔区投促局,怀柔区科委,怀柔区文促中心,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银行北京怀柔支行等领导出席。

本次比赛邀请北京恺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新创产业基金、新世路平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亚联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著名创投机构大咖作为大赛评委。

决赛现场,创客组和企业组共20个项目以路演的形式开展巅峰对决,全方位展示项目优势和亮点、团队建设、商业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评委专家就项目解决的行业痛点问题、技术布局、利润空间、销售模式等方面发问,经过激烈角逐,15个项目晋级北京市决赛。本次比赛还将分别评选出怀柔赛区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至此,“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怀柔赛区的赛事接近尾声,8月18日,将在创新小镇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现场揭晓创客组、企业组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并颁发奖杯和证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