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获原力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纽代尔特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垂直减脂电商平台

发布时间:2020-08-18 07:18        来源:TechWeb        作者:

 

8月17日,四川纽代尔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代尔特”)与原力创投正式达成投资协议,纽代尔特将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品牌营销及渠道拓展等方面的投入。

                                                        

纽代尔特是一家集研发、供应链、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健康服务品牌公司,以专业的营养科学为基础,提供全面多样的产品品类,定向服务于不同类型的减脂消费群体,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垂直减脂电商平台。

纽代尔特联合创始人敬秋美表示,纽代尔特将推出“数字计划”健康品牌,计划让健康减脂变得更加高效便捷的同时,实现数字化健康管理的初衷。作为新推出的健康产品,数字计划代餐盒子不仅遵循膳食指南要求,做到了营养全面、数据量化精准可控,还具有方便快捷、可随时食用的特点,同时提供多种口味,能够更好地满足现代多元化人群的饮食需求。纽代尔特将以首个爆款产品数字计划代餐盒子打开公域减脂市场大门,并成功实现让惜时如金的人也能获得美丽与健康的愿景。

原力创投合伙人吕落伊表示,经济发展带动了消费升级,同时今年的疫情因素也推动了国民健康意识的进一步强化,现代国民对于饮食的追求在便捷美味的基础上增加了健康营养,从关注日常饱腹向关注身材管理转变,这使得代餐这个市场迎来了快速的发展,今年众多的投资案例也说明了问题。目前代餐市场的消费主力以85后、90后、95后为主,消费潜力巨大,对年轻群体的渗透有助于新锐代餐品牌的破圈和发展。另外,代餐也不仅仅局限于传统健身和减肥人群,新的受众人群就是新的机会。原力创投认为,当下市场流量越来越零散,同时代餐市场产品的表现形式非常多样化,大型快消品公司短期内难以做到精细化分类和运营,这也给创业公司留出了时间窗口。“刚好纽代尔特和他们的‘数字计划’与原力创投十分契合,我们对他们充满信心”,吕落伊如此说道。

据悉,除了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以外,原力创投业务依托投后管理经验以及配套孵化器为纽代尔特提供空间、商务关系等强有力的支持。在此次投资签约的同时,纽代尔特还与成都爱奇艺潮流文化坊签订了项目入驻协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